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7成为新客户 兰博基尼2019年全球交付将超8000辆

2019年12月25日 09:08: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随着2019兰博基尼圣诞巡游的进行,兰博基尼也为其在2019年的营销活动画上了句点。统计显示,2019年,兰博基尼在销量、营业额、利润率方面均创下品牌历史新高,全球交付量预计将超过8000辆,远超去年的5750辆。

兰博基尼品牌销量和影响力的增长,离不开其市场营销体验活动的开展。以此次圣诞巡游活动为例,体验之旅的巡游车队由其旗下的Aventador SVJ、Huracán EVO和Urus等10辆车组成,车队从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汽车总部出发,到达海拔高达2275米的普兰德科隆尼斯山山顶,其中还造访了多个坚持环境可持续性并进行了大规模投资的意大利企业。

据介绍,今年兰博基尼的增长主要得益于Urus车型的出色表现,其中,超过70%的客户是首次接触兰博基尼品牌。数据显示,2019年,兰博基尼在全球范围内的社交媒体粉丝超过3800万,同时它还成为了全球唯一一家于2018年和2019年在戴通纳24小时耐力赛和赛百灵12小时耐力赛中连续夺冠的汽车厂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