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炫界正式下线亮相 新车定位紧凑级SUV

2019年12月25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凯翼品牌旗下全新紧凑级SUV——炫界在宜宾工厂正式下线,这也是量产版车型的首次亮相。根据官方介绍,炫界是凯翼宜宾智慧工厂的首款量产车型,名中“炫”字意为炫酷、炫彩、炫真我,而“界”则寓意为世界、疆界、潮无界,寓意年轻真我多彩无限。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年轻时尚。大尺寸中网极具辨识度,底部还加入了粗壮的“W”型金属装饰条,非常有特点。大灯组内部为熏黑设计,并与中网融为一体。

车身腰线为分段式设计,配合黑色的轮眉,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中间加入了银色装饰条,灯组外侧同样为熏黑设计,与大灯遥相呼应。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的中控屏非常吸引眼球,科技感十足。据悉,在功能性方面,两块屏幕可以实现联动,支持显示格式为1080P的视频素材、导航投影以及多套主题切换等。

动力方面,炫界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43N·m。后续新车还将提供搭载1.5T发动机的版本,动力表现更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