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长脸了,一汽奔腾T99拿下了11月中大型SUV榜榜眼

2019年12月25日 10:00: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出了哈弗H9还能勉强与合资品牌车型较量一下以外,基本上很难找到其他自主品牌车型。小编在查看11月份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的时候惊喜的发现,11月1日上市的奔腾T99以月销2949辆的成绩,已经冲到了排行版第二的位置。这次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款产品究竟如何。

外观方面,奔腾T99沿用了“T”家族的设计理念,但进一步升级为光影魅学理念,使得整车在豪华方面又增加了一份阳刚。中网继续采用“数码雨滴”的风格,搭配奔腾全新LOGO,辨识度十分之高。奔腾T99采用了全LED大灯的灯源,并于格栅融合贯通,加强了延展性。同时前大灯采用了矩阵方式布置远近光LED光源。实现对前方照明区域进行可变的照明,同时日行灯采用了T33相同的旗杆式设计。

奔腾T99采用了悬浮式车身设计,D柱采用了镀铬饰条,凸显豪华感。尾部方面,整体设计方方正正,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融入了LED灯源。此外两侧采用了旗杆式的后保险杠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底部排气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奔腾T99的设计与T77基本相同,采用了液晶连屏的设计风格,包括液晶仪表盘、中控触摸屏,此外下部的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液晶触控设计,整体科技感更强。同时隐藏一体式出风口,塑造整体感。奔腾T99的液晶仪表盘颜色比较鲜艳,且显示效果出色。可显示内容也十分之多,包括胎压监测、车道保持、导航信息、转速时速表等。

中控采用了12英寸触控屏,加入了智能AI人机交互,提供导航、音乐、信息、电话等功能,同时可以看到“虚拟小姐姐”YOMI系统也在T99上有所配备,在你行车时加强互动性和人机交互性。奔腾T99座椅及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座椅采用了带缝线的运动座椅,柔软程度和包裹性很强。而内饰颜色分为运动、舒适及豪华三种。

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一台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代号为CA4GC20TD-32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5kW,传动系统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用羡慕其他豪华品牌,T99根据车型不同也配备了水晶挡把,中间加入了全新LOGO,档次满满。

奔腾T99的产品力确实很难不让消费者不动心,在加上14.99-18.99万的售价,可谓是性价比超高。曾经10万元以上的市场一直是自主品牌想要突破的关口,在不断高端化的道路上一直摸索前进。现在自主品牌已经突破了价格天花板,与合资品牌形成直面竞争,让我们也期待国产品牌能实现更大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