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颜值还省油,3款11月畅销的插混车型推荐

2019年12月25日 10:12:02
分享到:

在新能源车销量下滑的几个月时间里,插电混动车型一路“领跌”,可见其在终端市场有多么尴尬。当浪潮褪去,你才知道谁在裸泳,当然也能让你知道谁才是真正有实力的车型,看到销量榜单就能一清二楚,在11月的插电混动车型销量榜单里,这3款有颜值还省油的车型就非常值得推荐。

宝马 - 宝马5系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 49.69 - 53.69万

豪华新能源车的代表。

【外观设计】基于全新5系打造的530Le,不仅有着原来的商务气息,开眼角大灯和双肾进气格栅的搭配,也让车头有了很宽的视觉效果,体现出了运动感,兼顾了私人出行和商务接待的需求。

【科技配置】530Le的科技配置本就非常丰富,两款车型本就标配了支持多向调节的电动座椅、车内氛围灯等科技配置,新款车型还增加了前排无线充电,Type-C的接口,更加适合消费者对汽车的使用需求。

【动力油耗】动力方面,530Le搭载了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2020款车型主要在纯电续航上做了优化,从61公里提高到了67公里,同时百公里油耗也从1.9升降到了1.6升,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GL

吉利汽车 - 帝豪GL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 15.28 - 16.48万

在销量下跌的日子逆势增长。

【外观设计】源自帝豪GL的新能源车型,前脸依旧使用了涟漪式的中网造型,跟两侧大灯共同构成了一个五边形的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在车身侧面,也用了上下两根腰线进行修饰,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亮点】帝豪GL新能源搭载了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8英寸的中控屏幕,使用了金属拉丝面板进行装饰,体现出了不错的质感,同时在一些细节上也很有特点,譬如车门拉手上采用了回纹状网格进行点缀。

【动力油耗】动力方面,帝豪GL新能源搭载了1.5T的三缸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结合插电混动系统,起步非常平顺也很安静,同时在纯电模式下可以行驶66公里,能满足上下班通勤和短途出行的需求。

比亚迪 - 宋Pro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 16.98 - 21.98万

比亚迪插电混动车型的销量支柱。

【外观设计】比亚迪的龙脸设计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但宋Pro DM还体现出了一些不同的元素,首先就是车头的线条变得更加平直,干净利落而且有着很强的攻击性,同时侧面腰线也发现了变化,跟随车身起伏而不断蜿蜒,让车身显得修长。

【空间感受】宋Pro DM在研发之初,是跟纯电版和燃油版一起打造,因此空间利用率很高,4650毫米的车长就有了2712毫米的轴距,加上1700毫米的车身高度,不管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表现都很宽裕。

【动力油耗】动力方面,宋Pro DM一共有四款车型,其中三款车型搭载了后置单电机,百公里加速为6.5秒,领先了大部分的竞品车型,而前后双电机的顶配车型,百公里加速更是可以达到4.7秒,根本没有竞争对手,而且纯电模式下也能续航81公里,仅次于宝马的X1新能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