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什么圣诞节,看看红旗这款中型SUV,它不香吗?

2019年12月25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如果要在自主品牌中选一个出来代表中国汽车,红旗应该是首选,在国民心目中,这个品牌的形象也是高大和伟岸的,但在这个汽车产品已经平民化和广泛化的时代,即便是“国车”红旗,也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事实上红旗品牌近年来的动作是很积极的,从“国车”到“国民车”的转变也在今年开始收获。2019年红旗汽车的销量增长有目共睹,那么红旗的SUV开起来又会是怎样的呢?今天我们就找来了这一台红旗HS5

红旗HS5作为一款中型SUV,尺寸是足够大的,而且造型设计也很大气,同时红旗的家族化设计还颇具辨识度。其实对于红旗品牌车型在设计上的要求,中国消费者应该是希望这个品牌成为最懂国民汽车审美的存在的。回归到HS5这款车型来看,直瀑式的大中网有着很强的气场,而从整车的线条来看却有颇为低调,大红色的竖条车标就在车盖中部显得很尊贵,确实一看就是来自华夏东方的手笔。

不过大师认为,内饰才是比较有看点的,毕竟大家可能都见过红旗的车子,但是里面到底是什么模样,总是一副很神秘的样子。就红旗HS5来看,它的内饰设计很具有时代气息,时尚感和科技感十足,其中仪表和中控采用了双联屏,同时也大面积使用了钢琴烤漆材料以及哑光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各方面交互也比较合理。当然配置方面,红旗HS5也是很丰富的,囊括了主动安全系统、车联网、智能语音交互等等功能,价值感突出。至于空间表现如何,基于国民消费者对于后排的执念,红旗HS5的后排自然足够宽敞。

最后就是这款车开起来如何了,红旗HS5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匹配了成熟的爱信6AT变速箱,总的来说表现不错,容易上手之余,动力储备充足,输出相对平顺。大师认为红旗HS5的NVH表现是比较讨国民消费者喜爱的,柔韧的滤震体验同时行驶起来稳扎稳打,坐在这样的车上当然是舒适的,再加上隔音水平也在水准之上,自然就显得高级起来了。

大师总结:

总的来说,红旗HS5各方面表现均衡,相比同价位和同定位的竞品车型,都有一定的优势,那么热销自然也就顺理成章了,应该说红旗的转型已经成功地迈出了一步,同时也说明了汽车消费市场终究是一个实用商品市场,只要产品力到位,得到消费者认可也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