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手晚了!史上最快迈凯伦被抢购,布加迪遭冷落

2019年12月25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今天是平安夜,大家想好干什么了吗?来看一款终极跑车以便在这个平安夜能做个“发财梦”。

1055马力、1150牛·米、极速402km/h, 0-300km/h加速12.8秒,三座布局、限量106台,售价175万英镑,在这些亮眼的数字背后,迈凯轮Speedtail打破了之前迈凯伦F1长达十多年之久的极速记录,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迈凯伦。

Speedtail是迈凯伦自P1之后推出的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车,也是继迈凯伦F1之后的又一款三座跑车。它到底有多厉害?

碳纤维,这是对于跑车来说必须要提及的话题,这一次,迈凯轮与瑞士专业制表商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合作,利用钟表技术开发了汽车领域世界首创的薄层技术碳纤维(TPT)。

该材料由无数的仅30微米深的超薄碳层组成,每个碳层都以45度角放置。然后将表面精细研磨,以露出类似于流水的分层,闪闪发光的结构。这些材料应用在控制面板,变速杆和方向盘上。

迈凯伦Speedtail的车长达到了5137毫米,也是迄今为止最长的迈凯伦量产车。

为了空气动力学效应,其创新功能包括碳纤维前轮静态空气覆盖,可伸缩数字后视摄像头(代替后视镜)和获得专利的主动后副翼进一步有助于实现超低阻力。

整车设计得非常平滑,驾驶舱采用泪滴状,整车给人的感觉好像UF0。受益于轻量化工程,包括全碳纤维车身,铝制主动悬架和碳陶瓷制动器。

主动底盘控制系统可将Speedtail降低35mm,使车辆的最高点距路面仅1120毫米。

通过在发动机罩后缘处的整流罩,在汽车前部上方的残留气流被引导至挡风玻璃上方,让气流平稳过渡。结合20英寸,10辐条的锻造合金前轮设计,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空气阻力,平坦的表面使周围的空气流动更加顺畅。

通常情况下,车轮的旋转会将这里的空气形成湍流,而Speedtail配备的碳纤维前轮静态空气保护罩使空气“附着”在汽车上。

驾驶员位于驾驶舱的中央,后方可容纳两名额外乘客。车辆的前部和尾部都有行李空间,每个车主都可以定制行李厢,行李厢上的碳纤维,皮革和金属制品与Speedtail的内部规格相匹配。

混动系统的构成还是双涡轮增压的4.0升V8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匹配,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试验场的跑道上,它跑出了迈凯伦最快的记录。

对手是谁?布加迪Chiron。Speedtail已完成最终测试,它将正式进入迈凯伦的沃金工厂生产,限量106台的终极跑车已经全部售出,据说有一名中国车主……它将于明年2月开始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