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网络弹幕做车衣,成网红城市潮流新街景

2019年12月25日 10:45:01
分享到:

“What……?”

你以为我在追剧?“No”,这是个谍照车,没错。最近在重庆闹市区的街拍刮起了另一阵风潮,漂亮的小姐姐、帅气的小哥哥已经不能满足摄影师的镜头了,这两天占据话题榜的是“弹幕车”三个字,在解放碑附近的“弹幕车”成为了重庆的全新街景,近几年看惯了马赛克式的谍照车衣,突然出现了一组弹幕谍照,属实给了大家一个小意外。

作为“网红”城市,在热闹的重庆街头,虽然有众多美景与高颜值素人,但弹幕谍照车却属实非常吸晴。与周边华丽的街景相比,车身流畅的线条和黑白分明的配色,反倒看起来更具有一种“独领风骚”的即视感,张力十足的前部和稳重内敛的尾端舒畅连贯一气呵成,力量感十足,难怪很多街拍网红,也开始将其作为街拍搭档,摆起了各种造型。

从网友们上传的图片能看清车子周身贴满弹幕式标语,让远看时不可一世的傲娇和冷峻气质添上了一丝俏皮与亲切:“整条街上最靓的车”“我就是我,我看我自己都上火”“就很型,没在怕”仿佛一个有生命的可爱灵魂。在这些标语之下,隐约能够窥见汽车原来的样子。前端虽连大灯也无法看出形状,但包裹下的线条设计棱角分明,转折处自然流畅,给人以蓄势待发的力量感。侧身线条张力十足,后端向前呈冲刺式,似乎对车子动力性能十分自信。尾部相比其他则稳重了许多,不过可以注意到车尾上方硕大的扰流板,也可以猜测这款车的运动DNA,虽然被车衣层层包裹,但是不难看出整车质感十足,流线设计十分新潮。

网上对于弹幕谍照车的猜测也是各有各的说法:或许是视频网站和汽车品牌的联名款?最近各种联名款层出不穷,也不足为奇,弹幕效果就是很好的证明;或者也有可能是什么汽车比赛的宣传噱头,因为毕竟车身上大大的“赛道级”十分抢眼……不过如果你是汽车爱好者的话不难发现弹幕上“Universe”“边界”“万有引力”“力量”等字眼好像和最近汽车圈的大事件有种莫名的联系,前段时间长安汽车强势发布系列悬疑海报:《降临》《探索》《释放》《初始》《觉醒》,不由得让人将二者联系起来,例如“Universe”译为宇宙,而悬疑海报首先从视觉上有极强的未来感、高级感,而海报主题降临、探索、释放、初始、觉醒,文案也是极强的高知感,如此分析二者有着藕断丝连的关系,更为重要的是弹幕谍照车出现在网红城市重庆,种种迹象表明这很有可能就是长安汽车新款车型上线的预告。

目前我们只搜集到外观的谍照,从谍照来看,该车外观线条动感、流畅,尾部造型极其运动,车格大约在4.4米左右,应该是一款个性化的紧凑型城市SUV。更期待内饰、底盘和动力系统的揭秘,动力的话从前期的交流来看,不出意外应该会搭载蓝鲸动力,从造型来看应该会偏性能很可能会上全新的蓝鲸1.5T,但运动的造型不排除会上蓝鲸2.0T的动力。

作为国产汽车品牌的代表,长安聚焦在提升技术实力,关注用户,追求科技。相继推出的长安CS35PLUS、CS75PLUS,以及还未上市的第三代逸动PLUS等车型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与关注度,产品创新升级以及产品力方面都广受车友好评,且近几年也在不断开拓细分市场,满足更加多元化的用户需求。虽然如今的车市寒冬还未退去,但长安汽车选择以这样新潮弹幕车衣+悬疑海报为新车层层造势,无疑是给国内车市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而“注目礼”“赛道级”“万有引力”傍身的新车更加值得我们期待,新潮弹幕下的庐山真面目到底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