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高保值率SUV 买它们值了!

2019年12月25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汽车是一种消耗品,从上牌的第一天便开始贬值,所以部分生意人不太愿意选择全款购车,当然汽车也是我们提高生活品质的重要催化剂。如今汽车的家庭普及率可谓越来越高,人们在买车时该如何选择才能减少今后的损失呢?这个就得涉及到保值率的问题,所谓的汽车保值率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它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换句话来说,就是卖车时的价格越接近买车时的价格,保值率便越高,而购买高保值率车型也意味着今后的损失会更小,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不同级别中高保值率的SUV车型都有哪些。

小型SUV:本田XR-V

1年保值率:73.27%,2年保值率:68.28%,3年保值率62.20%

小型SUV市场向来小众,毕竟在中国消费者的观念里,车大才实用,不过也正因如此,小型SUV成为了不少年轻人追求个性的首选,本田XR-V抓住了这点,在外观设计上可谓良苦用心,其极大程度的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胃口,用颜值弥补了价格偏高以及空间狭小的劣势。

动力上其提供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和220N·m,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紧凑级SUV:本田CR-V

1年保值率:75.50%,2年保值率:70.96%,3年保值率:65.15%

本田CR-V可以说是城市SUV的鼻祖,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口碑使其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拥有较高的占有率,月均过万台的销量数据,令不少同级车型望尘莫及。它的外形设计中庸但又不缺乏时尚元素,以至于老少皆宜,而宽大的车内空间以及省油耐用的特征,让其成为了不少家庭购车时首要考虑的对象。

‍动力上其提供了1.5T和2.0L两种车型,其中1.5T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N·m,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2.0L车型则采用了油电混动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中型SUV:丰田汉兰达

1年保值率:85.46%,2年保值率:79.35%,3年保值率:74.73%

说到7座中型SUV,你首先想到的或许就是汉兰达,早年国内7座中型SUV市场稀缺,丰田抢先布局,凭借品牌影响力和口碑,将汉兰达送上神坛,时至今日国内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热爱程度也丝毫没有消散。而作为中型SUV界的翘楚,汉兰达的保值率也是高的惊人,即便是3年的保值率,也能比大部分车型的1年保值率高,这便是丰田车质量出色的最好诠释。

动力上,汉兰达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大型SUV:哈弗H9

1年保值率:74.72%,2年保值率:64.49%,3年保值率55.08%

事实上哈弗H9并不是这个领域保值率最高的车型,但它却是自主品牌中唯一一款入选保值率前三的车型,其上市之初便将目标锁定在了中大型硬派SUV市场。外观的霸气加上内饰所营造的豪华感,赢得了不少中年消费者的青睐,而它也是20万价位中很少能够配备三把锁的越野车,产品力可谓十分强大。

动力上,其提供了2.0T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其中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N·m,而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5N·m,传动方面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SUV虽然在国内市场不如前几年火爆,但保值率占比却很高,其中高保值率车型大部分为日系车,可见日系车销量高、口碑好也是有原因的,当然国产SUV也终将迎来崛起的一天,哈弗H9便是最好的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