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多万就能买这些新上的合资SUV,个个都很省油!

2019年12月25日 11:40:01
分享到:

不少小型SUV在今年完成换代,还有部分新晋选手的加入,2019年说是小型SUV爆发的年份一点也不过份。接下来,我们就看下2019年到底有哪些新上市的合资小型SUV。

1.一汽-大众探影

上市时间:12月4号

售价:11.49-15.09万元

在合资小型SUV市场,探影的车身不到4.2米,轴距却超过2.6米,身材在同级没有优势,不过较长的轴距仍然保证了其足够的乘坐空间。同时其拥有一个绝大多数人都喜欢的外形以及强大的品牌做后盾,无疑让它成为了今年最受关注的合资小型SUV。

探影目前搭载1.5L+5MT/6AT以及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我们推荐的是1.5L+6AT版本,动力虽然没有1.4T强,但也够用,动力平顺性、可靠性以及后期保养方面都比1.4T车型有优势。此外,探影还有一款兄弟车型,来自上汽大众的途铠,由于其和探影有着高度的重叠,就不重复介绍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2.东风本田XR-V

上市时间:7月11日

售价:12.79-17.59万元

本田XR-V一直是合资小型SUV中最热销的产品,今年同样完成了一次中期改款。新款XR-V外形进行了调整,配置有所提升,更重要的是用1.5T动力取代了之前1.8L发动机,这套1.5T+CVT的动力放在XR-V身上,在动力性能上基本秒杀了同级99%的对手。

XR-V的热销有因可寻,外形好看,品牌给力,同样又拥有着同级数一数二的空间表现,是一款各方面都强势的选手。动力系统也非常讲究:其中1.5L+CVT主打经济平顺省油,而1.5T+CVT甚至有些性能控了,但后者起步价格不便宜。

3.别克昂科拉

上市时间:7月11号

售价:12.59-15.59万元

作为合资小型SUV始作俑者,昂科拉在今年同样完成了一次换代。全新的家族风格让它拥有着时尚靓丽的外形,内饰的设计以及档次感营造的也很到位。售价看似没有什么吸引力,但后期较大的优惠幅度依然让它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品牌+优惠幅度是昂科拉吸引大众的有力手段。只是全系1.0T、1.3T两款三缸发动机还是让不少人对其心有余悸。我们之前也对这台车做过试驾,动力系统没有问题,抖动问题驾驶席也很难察觉,如果你真的喜欢,也不用太过于介意,毕竟这个级别三缸将是未来的趋势了。

4.雷诺科雷缤

上市时间:10月25日

售价:9.98-14.48万元

相比于上文说的大牌,雷诺在国内属于偏小众化的品牌,这也使得很多消费者没有听过科雷缤的名号。然而这台科雷缤竞争力还是不错的,拥有一个类似跨界且个性的外形,亮点是和奔驰A级等车型共享1.3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还有6MT版本),其车身尺寸不算大,空间表现一般。

一台外形个性时尚,品牌小众且和奔驰共享四缸1.3T发动机的科雷缤起步价格不到10万,能说它没性价比么?关键问题还是在于品牌影响力弱了点。

5.现代ix25

上市时间:10月30号

售价:10.58-13.68万元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上一代那个“小硬汉”形象的ix25,在今年它也换代了。这是我觉得换代之后非常显诚意的一款车,尤其是在内饰档次感,用料方面比老款车型有着显著进步,当然,这个外形嘛......嗯,是不是有些走偏了?

全新ix25在内饰档次感、空间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并且同样遗传了韩系车高性价比的美誉,1.5L+6MT/CVT的动力系统也让人找不出槽点,如果你能接受这个外形,买它!

6.起亚KX3傲跑

上市时间:11月22日

售价:10.88-12.58万元

KX3傲跑全新的外形设计让其看起来阳刚不少,外形方面比上一代车型有进步,至少说更符合国人审美了。除此之外,内饰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连体设计也让它科技感十足。尺寸在同级正常水平,搭载和ix25相同的1.5L+CVT的动力总成。

KX3傲跑相比上一代的进步显著,尤其是外形和内饰科技感方面,是其吸引人的筹码。相比一些品牌较好的竞品来看,同价格下它的配置表现也要更高,在ix25身上你或许还在抱怨外形问题,那么在它身上,似乎真能用均衡二字来形容了。

7.雪佛兰创酷

上市时间:6月5号

售价:9.99-13.13.99万元

今年换代的创酷一改之前小胖墩的形象,整体设计更为扁平化,缺少了老款车型的辨识度,却多了一分时尚。其实这车很好理解,就是别克昂科拉的兄弟车型,相比昂科拉来说,创酷主要在于品牌知名度和内饰豪华感不如后者,但是更便宜。

昂科拉和创酷共享1.0T、1.3T动力,尺寸在同级不算大,空间表现属于中等水平,品牌一般,内饰档次感不高,最大优势就是便宜。如果想买昂科拉且预算不足的朋友,倒是可以来看看这台创酷。

 总结:今年上市的合资小型不止这些,还有大众途铠,本田新缤智等等,不过鉴于途铠和探影、本田XR-V和缤智都是兄弟车型,有着高度的重合度,为了节约篇幅,我们就选择其中一款来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