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圣诞节送自己份厚礼?MINI COUNTRYMAN极地版售29.08万起

2019年12月25日 12: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MINI COUNTRYMAN极地版外观和此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新车换用更符合极地色彩的细白银作为车漆颜色,随后消费者也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装黑色车顶以及饰条。

极地版JCW车型相比COOPER ALL 4和COOPER S ALL 4有所区分,比如新车配备官方命名为辣椒红车顶及车身贴纸。

配置层面,MINI COUNTRYMAN极地版有LED大灯、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冬季的福音座椅加热。

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4310/1822/1616mm,轴距2670mm。

配图为MINI COUNTRYMAN普通版车型内饰

MINI COUNTRYMAN极地版有多款动力系统COOPER版本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COOPER S版本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JCW版本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MINI COUNTRYMAN极地版限量200台,喜欢MINI且符合自己购车预算的朋友不妨在圣诞节送自己份厚礼吧,小哥在老司机App等待大家的提车作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