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亲民的低门槛 小哥带你看北汽幻速S2

2019年12月25日 12:03: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6款 1.5L 手动创业型 国V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魁梧的造型,进气格栅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看上去犀利,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功能不是很丰富。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50/1730/1735mm,轴距为2560mm,配备的是朝阳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5 R16。平直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显得比较稳重,整体侧面的造型也非常大气。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比较稳重,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但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尾灯造型也比较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里,2016款 1.5L 手动创业型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约。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配置上大家就别指望太多了吧。

该车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一般,但各项参数信息还是能够显示完整。

在座椅方面,2016款 1.5L 手动创业型 国V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后排空间一般,不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问题。虽然中间座椅有头枕,不过地板中央凸起较大,还是会影响乘客乘坐体验。

2016款 1.5L 手动创业型 国V的后备厢空间一般,但灵活性不错,能满足日常出行储物需求。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后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2 2016款 1.5L 手动创业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

整体看来,这款车各个方面的表现都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但是亲民的价格面前也不能要求它“尽善尽美”,毕竟五、六万的价格买一辆遮风挡雨的小型SUV,这种低门槛本身就是一种对我们高品质生活的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