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7.7秒,全新迈腾GTE要节能更要性能

2019年12月25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说起混合动力汽车,在许多人脑海中想起的一定会是日系车,随着各家厂商对混动技术的深入研发,这项技术如今也变得越来越常见。先卖个关子,我们今天说的这台车它既不是一台深耕混动技术多年的日系车,也并非一台不插电的混动产品,那么这台德系插混车型究竟表现怎么样呢?

首先迈腾GTE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上延续了全新迈腾的造型,低矮的车头,宽体轿跑风格套件,在视觉效果上变得更加年轻。但是在细节上还是有所区别的,像是下部全黑的贯穿式进气格栅以及“GTE”的铭牌标识,都是其专属的设计元素,更具辨识度。

车侧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新加入的这款亮面处理的花瓣状的轮圈,为相对平庸的侧面增添不少动感活力的气息

而到了车尾除了右下角的GTE标识以外,这台迈腾GTE与普通版本迈腾在外观设计上差别并不大,尾部造型依旧是浓浓的“大众风味”,新加入的英文标识,不仅更具国际化,而且在观感上的精致感和豪华感都有所提升。

在内饰设计,对于许多大众粉而言并不陌生,同样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平直的线条,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都是时下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比较遗憾的是它并未采用迈腾上那个新款的三幅运动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在车厢内的运动感与科技感的营造上稍差一些。

在动力系统方面,迈腾GTE搭载的是一套由1.4TSI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综合最大扭矩400牛·米,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6k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代号为DQ400E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加速仅需7.7秒。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