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末买车就买TA 福睿斯万元礼包等你拿

2019年12月25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作者: 汪晶

年底了,很多人都会考虑年前买新车开回家,在10万元这个级别上,紧凑级家轿一直是首次购车消费者的首选。不错的动力,够用的配置,还有可以承载家人的空间是消费者的重点需求。因此选择一款销量好,口碑好的车型尤为重要。2014年,长安福特上市了一款全新的车型——福睿斯,2019年12月福睿斯销量突破100万台,5年百万销量足以证明福睿斯的优秀品质。2019年福睿斯迎来了全新改款车型,配置升级价格不变,终端还有万元以上优惠,除此之外还有1万元礼包,年前入手很超值。2019款福睿斯有哪些亮点?我们一同来看看。

马丁前脸 身形大气优雅

在造型上,福睿斯使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依然保留了“马丁脸”整体变得更有质感,在这代福睿斯上,最吸引人的是这对呆萌的前大灯造型,整个灯组从前脸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上,长度几乎占据了前脸到A柱的三分之一。飞燕形氙灯和LED日行灯造型和车体在同一曲面上的设计风格也紧随潮流。

福睿斯能够很好地将福特刻在骨子里的运动基因与东方美学相结合,碰撞出相当独特的视觉美感。张弛有度、不失力量感的外观设计。在外部配置上,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顶配车型配备了17英寸轮圈,此外全系还标配了主动进气格栅,能够使得发动机迅速升温快速达到适合的工作温度,可以有效降低油耗。

配置升级加配不加价

2019款福睿斯的自动悦享型配置已经升级,原为选装的氙气远近光大灯和日间行车灯现已升级为标配,同时进一步配备了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配置。整体来看,2019款福睿斯配置非常走心,全系标配胎压监测、ESP、后泊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以及主动进气格栅,标配配置已经很不错,也很实用。

大气内饰 大空间 中庸不简单

内饰方面,棕黑的内饰配色,大面积的皮革包裹,让整车的内饰显得很有居家氛围。在配置上,两款高配车型(自动悦享型10.38万、自动臻享型11.68万)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顶配车型还支持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电动座椅、后排座椅放倒,更有诚意的是主驾驶的电动调节座椅支持记忆功能,这样家人开车也不需要重复调节,十分便利。

2019款福睿斯在豪华感方面的升级还有真皮挡杆和方向盘、天窗、皮质座椅以及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等,影音上,高配车型支持6扬声器,在10万元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堪称良心。

2019款福睿斯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587mm/1825mm/1490mm,轴距为2687mm,不仅在空间可以满足全家人出行的乘坐需求,顶配车型还支持第二排座椅放倒,载物空间可以进一步扩大。

1.5L+6AT 动力充足 平顺省油

动力方面,2019款福睿斯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1.5L+6AT的组合动力输出积极。发动机动力数据不算抢眼,但是好在有6AT。相比同级大部分车型使用CVT而言,2019款福睿斯在动力响应上更直接,降档速度更快,足够家庭用户日常使用。通过良好的调校匹配,工信部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7L/100km,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也保持了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

6安全气囊 安全又安心

作为家庭用车,安全性也是大家关注的地方。福睿斯全系标配了后倒车雷达,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功能,行车、泊车时更加便利。全系还标配了上坡辅助和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测胎压情况避免漏气爆胎,提升行车安全。在被动安全配置上,中高配车型6气囊,侧气帘领先同级,给家人更完备的安全保障。

在车身工艺上,福睿斯采用高强度吸能安全车身,强度是普通钢材强度的4-5倍,结合先进的热成型工艺,保证车身关键部位的强度,最大程度地保护乘员的安全。

目前福睿斯的优惠力度也很大,全系都有万元以上优惠,此外购车用户还可获赠至高10000元礼包,2019款福睿斯1元享2000元油费,首付低至14000元,贷款贴息至高4600元,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价值至高2200元,置换补贴2000元,这个优惠力度可以说是没谁了。

整体来看,2019款福睿斯,不仅在10万元家轿市场获得了百万消费者的认可,在品质和配置上有拿的出手的实力,现在还有万元优惠和万元礼包,年末买车就买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