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海拉克斯“不死皮卡”雪地改装车

2019年12月25日 14:39:02
分享到:
来源:MOTO

俗称「四门皮卡」的4 Door Pick up就算本身毫无性能操控本色,但具备舒适乘坐性同时还有宽敞无比的载物空间,可说是最能迎合时下车迷注重多元休闲需求的车款,位居强势车种的丰田海拉克斯自然也成为高热度的改装车款!究竟海拉克斯要怎么改才叫全功能、全战力?这辆号称是圣诞老人新一代坐驾的「圣诞雪橇」四轮版,绝对是海拉克斯车主最佳看齐模板……

之所以决定入手丰田 海拉克斯、福特Ranger之类的「四门皮卡」Pickup,箇中原因无非想进一步扩展休闲生活的多元领域,同时也提高亲近大自然的费为程度!只是无论在越野层面的脱困性能、机能面的实用配备,甚至内外观的视觉爽度,原厂基于造车成本考量致使整体设计只能说是基本堪用而已,于是后天升级强化也成为唯一满足需求的途径,而这辆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经过大幅升级的海拉克斯,则可说是最全面、最完整的改装模板。避震器升级加长型Deaver Suspension同时搭配Demello off road的金属短保险杠式样,大幅提升离地高度提升车辆进入角、离去角、跨越角表现的举升要求之外,加上轮胎升级为M/T粗花胎式样,整体更有粗犷化的越野味道,也顺利达到一般四门货卡车主的主流改装诉求。

大幅增加多元化功能性,除了后后加装塑料材质的车顶盖,让原本露天化的车斗完全变为密闭空间再搭配加装型的车顶架,无论载物、载人能力当然也大幅凌驾原厂设计!针对崎岖恶劣的地形,车主还特别在前保杆内部加装可让自行脱困能力大增的绞盘,加上遍布车头、车尾与车顶的辅助灯具,就算在蛮荒、沙漠地带也能达到如履平地的要求!每年都要环绕全球各个角落送礼的圣诞老人,要是将坐驾更换成这一辆海拉克斯全战力版,相信必能大幅缩短使命必达的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