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汽车-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还记得凯翼汽车吗?它家出新车了

2019年12月25日 15:12:0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凯翼炫界正式亮相

▶轴距2632mm

凯翼汽车智慧工厂正式竣工投产

12月24日,凯翼汽车旗下的全新SUV炫界正式亮相,同时也宣布了凯翼汽车在宜宾的智慧工厂正式竣工投产。

不过在介绍炫界这款车型之前,还是想跟大家聊聊沉寂已久的凯翼汽车,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三方控股的国有股份制企业。这几年的车市寒冬,奇瑞汽车也过得不太好,于是在2018年1月将凯翼汽车51%股权以29.94亿元的价格,转让给另外两家公司。全新炫界是凯翼汽车变更后推出的首款新车,少了奇瑞作为后盾的凯翼汽车,还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

颜值上,炫界的外观设计比凯翼旗下的任何一款车型都要好看,超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在镀铬饰条的装饰下与大灯组相连,下方“W”型的亚光银饰条让整个车头变得更有立体感,这样时尚年轻的外观造型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炫界的侧面采用了常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轮毂样式也较为运动。从侧面看你也能看出这款车型的车身较为紧凑,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只有2632mm,跟大家熟悉东风日产逍客相差不大。

尾部方面,炫界用上了最新一代贯穿式尾灯,并在中间加入了一条镀铬装饰,增添了尾部的层次感。

炫界的外观还能接受,但内饰设计却有点掉价,虽然中控台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中控屏,这个中控台并没有设计感而言,就像是在中控台挖了两个空位放置这两块屏幕一样。

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炫界具体会搭载什么发动机,但公布了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16匹,最大扭矩为143牛·米,这样的动力参数与凯翼X3搭载的1.5L发动机如出一辙,看来炫界预计会搭载这款发动机。

作为凯翼汽车重整旗鼓后推出的第一款新车,炫界并没有很强的吸引力,不过凯翼汽车未来还会推出几款新产品,其中就包括了炫界新能源版、GS11轿车以及FX13 MPV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BClass:老年代步车内饰

@随风飘扬:凯翼的外观不错,但这内饰真的不敢恭维。

@和尚洗头:外观内饰没有吸引力,品牌知名度又不够高,谁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翼X3
凯翼X3
指导价:6.89-7.5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7.5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