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4 Coupe预计2020年3月上市 溜背造型配1.5T动力

2019年12月25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S4 Coupe计划将在2020年3月正式上市。根据此前发布消息来看,新车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更为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设计上看,新车采用广汽传祺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上下双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宽厚、也更为凶悍。在车头两侧,还有尺寸硕大的LED光源头灯,点亮后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溜背的造型设计让新车充满年轻化属性,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更为运动。在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加持,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出排气布局,周围用镀铬材质装饰后更为运动。

来到内饰,整体造型无处不彰显着时尚、科技与年轻的设计元素。在仪表盘上,双液晶显示仪表可根据喜好进行个性化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加上镀铬材质后,触摸手感得到了一定提升。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上,与之搭载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