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几款续航里程400公里+的新能源车,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9年12月25日 15: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车一翻

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和消费者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新能源车型作为日常通勤的交通工具。随之,各大汽车品牌便将目光投向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相继推出了多款新能源车型,给意欲购车的消费者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然而,对于不太了解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小白”来说,在茫茫车海中哪款车才是适合自己的“菜”?

对于新能源车型而言,续航里程很显然是一项的重要评判指标,而这也是购置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在这里,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的车型——风行S50EV、帝豪EV500、江淮iEV50。这三款新能源车型均出自名门,且在10-15万元区间的自主品牌车型中也较受欢迎。但它们是否能成为你的“菜”?接下来,就请大家在以下的横向对比中找答案。

风行S50EV

帝豪EV500

江淮iEV50

风行S50EV,售价区间:13.99-15.99万元

12月8日,定位“长续航高品质宽适纯电轿车”的2020款风行S50EV升级上市,该车集“领先技术、移动电站、质感座舱、舒适驾驶、人性科技、越级尺寸”六大优势于一身,实力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动力及续航表现方面,2020款风行S50EV搭载了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一块57kWh三元锂电池,最大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15km,百公里电耗仅12.8kWh,每公里使用成本不到0.2元(具体以各地电价为准)。此外,还有8年或16万公里整车超长质保。

空间表现,风行S50EV拥有4705*1790*1540mm的车身,以及2700 mm的轴距,为整车赋予了“加大号”的乘坐空间。

外观造型,风行S50EV秉承了东风家族大气时尚的设计理念。横向X型前脸犀利有型,而竖置设计的犀利LED前灯组,增加了前脸的辨识度。横向尾灯以及丰满的后保险杠让尾部造型显得十分稳重大气。整车造型在“瓶子+漏斗” 的双五辐设计轮毂的衬托下多了积分派车的姿态。

内饰方面,2020款风行S50EV采用了大气稳重的浅灰色内饰设计风格,搭配皮质座椅使车辆更具质感。全软质材料包覆与高级塘塑工艺的仪表台将科技与豪华融为一体。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和8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大屏,同样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亮点配置,2020款风行S50EV配备了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驻车、移动电站、智能感应雨刷等科技配置。此外,在行车安全方面还有博世9.1ESP系统、360° 全景环视系、胎压监测、盲区监测系统、人靠近声响警示系统等安全装备。

帝豪EV500,补贴后售价区间:13.58-15.98万元

帝豪EV500作为吉利品牌旗下的纯电动紧凑型车,是帝豪EV450的改款车型,共推出三种配置,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3.58-15.98万元。

动力及续航表现,帝豪EV50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容量有61.9kWh和51.9kWh两种版本,分别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和400km,官方称该车的能耗水平可达13kWh/100km。

外观方面,帝豪EV500延续着老款车型年轻、大气的设计风格,在前脸的LOGO周围融入了内凹的造型,使其利用自然的光影效果令LOGO周围变暗,以达到突出视觉焦点的效果。而其它细节,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内饰上,新车方向盘采用D型运动造型,相比现款更为小巧,真皮触感更能激发驾控欲望。方向盘上集成了多功能按钮,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多媒体、语音控制等功能。

空间方面,帝豪EV50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mm,同时全车储物空间多达23处。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蓝牙电话、语音控制、App远程控制等功能,中控屏采用了尺寸为8英寸的液晶触控屏。此外还搭载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RSB制动能量回收协调控制以及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等主被动安全系统。

2020款江淮iEV50,补贴后售价14.55万

定位紧凑型电动车的2020款江淮iEVA50,在成都车展开幕之前就已经上市了,目前只有一款豪华智能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4.55万元。

动力及续航表现,2020款江淮iEV50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相较之前上市的豪华智能型有所下降。同时,新车配备容量为60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10km,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5分钟。

外观方面,2020款江淮iEV50整体设计更加简约,前包围与半封闭是中网进行了一体化设计,修长的前车灯组让车头显得更宽。车尾为贯穿式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中控台和门板处使用了软塑料包裹,其他地方使用了硬塑料。方向盘稍微单薄,皮质材料握感较为舒适,多功能按键包含了定速巡航,多媒体控制等。纵置10.4英寸的液晶触控屏配备了导航,音乐,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此外还有CarLife手机互联,而仪表盘样式就显得有些中规中矩。

空间方面,2020款江淮iEV5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765/1490mm,轴距为2710mm,全车的内部储物空间比较丰富。

配置方面,2020款江淮iEV50配备了定速巡航、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等现功能。

总结:

综上表现,可以说三款新能源车型各有千秋,但在消费者更为注重的续航表现上,不难看出最大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未415km的风行S50EV显得略胜一筹。而三款车在外观、内饰、空间、配置等方面的表现如何,大家也能一目了然。希望以上内容,能为持币待购的消费者解除心中的疑惑,早日将自己心仪的座驾开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