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绝不会出错的圣诞礼物,那一定是豪车

2019年12月25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每年大家除了借着这个由头期待和重要的人一起度过,也许很多小伙伴都会苦恼到底要送什么礼物。不差钱的话,豪车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此前周杰伦在网上晒出老婆昆凌为他准备的礼物,一辆地表最速SUV兰博基尼Urus。周杰伦喜欢车是很多粉丝都知道的事。这次他更坦言,这辈子第一次收到女生送的车。

贾斯汀比伯的礼物是一辆圣诞老人涂装的奔驰大G。没想到硬派越野车涂上这么萌的彩绘,也毫无违和感。

其实,跟圣诞节很“般配”的,还有下面这几款车。比如安着硕大尾翼的宝马M3,可以轻松放下各种尺寸的圣诞树。开着如此拉风的改装车走在大街上,那回头率简直太震撼了。

保时捷GT2RS贴地飞行的姿态再配上那一抹清新的绿色,还是很符合圣诞老人的气质的。

圣诞节,谁能拒绝一辆法拉利呢?更何况是满载礼物的法拉利

圣诞来临之际,路途遥远又没有了驯鹿雪橇,那不如来辆悍马H2开开。亮红色的车身,剪刀式车门,车后方还加了拖车,圣诞老人一定会满意。

除了豪车,小巧可爱的的Mini cooper和smart也是不错的选择。开着走街串巷去发礼物也不费油。

荷包瘪瘪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买不起豪车,咱们也可以想点有趣的创意。近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日产将一辆Leaf装扮成了一棵光彩照人的圣诞树。最酷的是,所有这些灯都是由电动汽车的再生制动供电的,把它开回家的时候肯定会给家人一个惊喜,当然,最大的可能是在中途被交警给一个更大的惊喜。

圣诞节最让人向往的就是圣诞老人和他的驯鹿雪橇,虽然你没有驯鹿,但如果你把爱车简单的装扮一下,也不比上面那辆日产Leaf逊色。

最后,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小编祝各位圣诞快乐。愿你们的圣诞愿望都能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