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福特探险者国产 给我一个买途昂的理由?

2019年12月25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我们面临的是一个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市场一直是全球各大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而要想在如今的市场中保持竞争力,产品线是否完善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看点。

在这样的背景下,即使是表现较好的车企也在不断的引入全新车型保持竞争力,而对那些本就表现弱势的车企来讲,导入海外版车型更是成了一大策略。早在年初,长安福特就爆出了福特要国产探险者的消息,9月份更是得到证实,如今申报信息也有流出。

那,国产后的探险者有哪些亮点,和大众途昂相比,我们应该选哪个呢?

相比进口探险者有什么改变?

从申报图来看,国产版车型和进口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了高度一致,满满的美系硬汉风,并且会推出普通版和ST-Line版供中国消费者选择,而ST-Line运动套件的车型已经成了长安福特目前的常规动作,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新车还推出多种前进气格栅样式供选择。

三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进口版车型长宽高为5064/2005/1798m,轴距为2860mm,国产在轴距方面有165mm的加长,直接跨进3米范畴,在座椅布局方面,从之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还会在7座布局车型的基础上推出6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CAF488WQGR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进口版车型还提供了3.5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从国内日益严峻的排放法规来看,3.5T车型国产的几率很渺茫。

大众途昂相比,该选谁?

作为一台中大型SUV,尤其是一台轴距超过3米的中大型SUV,消费者自然还会想到大众途昂,那,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相比,我们应该选谁呢?

首先是售价方面,目前大众途昂的官方指导价为30.09-50.59万元,而进口版探险者的售价为41.28-59.18万元,在国产后,长安福特探险者的售价也极可能会下探到30万元起售,所以在售价层面,两车的差异应该不会太大。

车身尺寸方面,探险者的三围表现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大众途昂三围尺寸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无疑,加长后的探险者在车身尺寸上的表现更为出色,而且探险者还推出了途昂没有的6座版本。

动力方面,大众途昂的2.0T发动机有高低功可选,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另外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而探险者这台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10牛米。

如果长安福特能将售价压到30万起售的话,不论是动力层面还是车身尺寸层面,福特探险者竞争力都是非常强的,而从品牌角度来看,虽然大众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不容小觑,但不能否认,在SUV方面,福特的表现也并不差。

写在最后

面对这台即将国产的福特探险者,在中大型SUV这个市场,其竞争力还是非常占优势的,而这个级别的选择,随着别克昂科旗福特探险者的到来,也变得热闹起来,消费者的选择,也不再单单是有大众途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