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不到买实惠的丰田车,综合油耗5.1L,如今国六车型还降价1.2万

2019年12月25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众所周知,丰田车系涉及的范围之广,下至几万,上至百万,都有丰田的足迹。但不管是几万还是百万的车,丰田的一些品质在每款车上都是存在的,丰田车在消费者心中,那就是可靠,耐用,省油的代名词。如若是考虑一台经济性代步车,丰田车系中,又有哪款合适的选择呢?今天,笔者向大家推荐的这款丰田车型,不到8万,综合油耗5.1L,如今国六车型还降价1.2万,这款车就是丰田威驰19款 1.5L CVT畅行版。

威驰这款车定位于小型轿车,在外观方面,这台车看起来比较紧凑,车身尺寸为4420x1700x1490mm,轴距为2550mm,只能说刚刚够用,一两个人代步很适合。设计方面,采用丰田家族的设计语言,一看就能认出其身份,也比较主流。

内饰部分,很丰田,很家用,对于一台代步为主的家用车,这样的设计挺符合自身定位。配置上,19款的威驰配置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后排杯架等,这些配置,对于一台8万的"合资"小型轿车来说,还算过得去,其中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的配置还是非常实用的。

动力部分,威驰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拥有110马力最大功率和138牛米最大扭矩,满足国六,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1L,相当于每公里3毛5不到,可谓是非常省了。

价格方面,丰田威驰19款 1.5L CVT畅行版的指导价为9.08万,如今降价1.2万元,7.88万就能够买到这台丰田轿车了。

总的来说,威驰是一个非常适合代步的车型,外观内饰中规中矩,配置够用,油耗经济,如今降价1.2万,不到8万的价格就能买到,还是非常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