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省油SUV排行榜,雷克萨斯居然是个王者

2019年12月25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译车社

前言

我相信汽车油耗方面一定是各位朋友们比较关注的一点,尤其是喜欢SUV车型的朋友,毕竟SUV空间大,实用性更强,但是相对的来说,油耗问题就难以平衡。

而最近美国媒体通过《汽车消费者报告》发布了2019年十佳省油SUV排行,各位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2019年省油SUV排行榜- 数据来源于《汽车消费者报告》

No.1

雷克萨斯UX2.0L混动

综合油耗:6.35L/100km

这款目前是雷克萨斯级别最小的SUV车型,此次测试的是2.0L的混动四驱版本,综合油耗6.35L,足以说明了它燃油经济性相较其它而言算是比较高的了,而国内的两驱版本油耗或许会更低。

No.2

丰田RAV4 2.5L混动

综合油耗:6.36L/100km

作为国内刚上市不久的丰田RAV4,所以真实油耗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反馈。但是此款车型在国内也是有售的,丰田这个品牌深入研究混动技术多年,所以综合油耗为6.36L也是有相当重要的借鉴意义。

No.3

雪弗兰探界者1.6T柴油

综合油耗:7.59L/100km

作为美系唯一入榜的雪弗兰探界者,它在美国搭载的是1.6T柴油的发动机,国内是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所以参考意义不大,但是对于美系油老虎的说法,确实是今时不同往日了。

No.4

雷克萨斯RX3.5L混动

综合油耗:8.11L/100km

又是雷克萨斯的一款,RX作为一款中大型SUV,3.5L的排量能达到综合油耗8.11L这个成绩的确是非常难得的。虽然国内也有3.5L混动的版本,但是更走量的是2.0T+8AT版本。

No.5

雷克萨斯NX2.0L混动

综合油耗:8.11L/100km

又又是雷克萨斯,可以说雷克萨斯的车不论是国内外,认可度都非常的高。原因在于它有着很好的品质以及经济环保的油耗。测试的是2.5L混动四驱的NX,也是国内最畅销的雷克萨斯车型。

No.6

本田HR-V1.8L混动

综合油耗:8.11L/100km

HR-V也就是国内的缤智,在国内销量也是非常庞大的。在本次测试中是1.8L混动的版本,综合油耗是8.11L。而国内搭载的是1.5L和1.5T的发动机,同样也是非常省油的。

No.7

斯巴鲁Crosstrek2.0L混动

综合油耗:8.11L/100km

斯巴鲁Crosstrek就是国内的XV,是一款跨界车型。在国内的认可度不高,但是相对水平对置的发动机口碑不错,但是由于是进口的方式售卖,价格过高而且后期的维修养护成本也是一大问题。

No.8

斯巴鲁森林人2.5L

综合油耗:8.4L/100km

森林人的知名度就要更高一些了,在榜单中有两款斯巴鲁车型的出现,足以见得斯巴鲁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也都不错。销量不济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森林人价格贵、保有量低,综合性价比不太高。

No.9

本田CR-V1.5T

综合油耗:8.4L/100km

第二款上榜的本田,CR-V也是国内非常热销的紧凑车型SUV,1.5T的排量也和国内一样,综合油耗8.4L绝对有代表性。相比于榜单中大多数车型得益于混动技术的加成,这可是实打实的实力。

No.10

马自达CX-3 2.0L

综合油耗:8.4L/100km

作为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小型SUV,CX-3的颜值和操控都非常不错的,但是遗憾的是空间太小,再加上是以进口的方式售卖,所以在国内的表现并不太令人满意。

马自达凭借创驰蓝天技术位列省油榜单,实打实的靠实力,难能可贵。

总结:这个榜单上10款车有9款都是日系车,而且这份榜单上只有一款美系车,还是能说明它的公正性的。虽然美国用车环境跟中国的并不一样,但是这份榜单还是值得参考的。

如侵权,请联系后台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