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内3款合资B级车推荐 选它们准没错

2019年12月25日 17:17:12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如今正值年末,发了年终奖之后不少人就想买辆车,尤其是对在外打工的人来说,买辆新车回家更有面子。如今10万的A级车已经撑不起门面,现在的B级车价位良心,实用性还很强,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20万左右,舒适又省心的合资B级车。

大众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18.49-28.29万元

不少人会说帕萨特这个名字听上去多么的老气,没有新鲜感,满大街跑的都是这样的车,年轻人不会喜欢。确实帕萨特老款车型看上去让年轻消费者提不起精神,如今新款帕萨特算是改掉了这个“毛病”,动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尤其是车尾有些溜背感,为该车增加了时尚气息。而内饰方面,可以选装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同时帕萨特的配置不错,尊贵版就已经标配了ACC自适应巡航和360度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20万内的裸车只能买到大众帕萨特的280TSI车型。这款车搭载的是1.4T 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想要更强的动力,价格需要在22万以上,对动力有要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如果动力没要求。EA211发动机加上7速双离合变速箱,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同时在能耗方面也能得到不错的控制,一定程度的上降低的日常使用成本。

全新一代雅阁

厂商指导价:16.98-25.98万元

雅阁的大名想必大家有所耳闻,在B级车销量排行榜上也是经常榜上有名。雅阁已经更新到第十代,可以说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但十代雅阁却老将不老,颜值上完全是运动路线,低矮的车身、运动的溜背造型,以及时尚的配色,完全颠覆了人们对雅阁以前的商务印象。

动力方面,1.5T的动力响应会迅速一些,2.0L则是会比较线性一点。要说推荐的动力,自然是推荐1.5T 车型,配合CVT变速箱能做到平顺性,同时该动力可以在9秒内破百,足够日常使用。如果选择混动车型,那么2.0L发动机是必选,本田的油电混动在市场的口碑不错,技术在同级中也较为领先,同时对经济性有很大的帮助,只是售价相比燃油版要高一些,考虑到日常使用的经济性,几万的差价倒也能接受。

日产天籁

厂商指导价:17.98-26.98万元

舒适性越来越被中国消费者所喜爱,在购车时或许是重要的考虑因素,就连以操控为主的宝马5系车型,新一代也开始慢慢抛弃操控转向舒适。作为舒适性的“代表”,日产天籁的大沙发可以说是被很多人熟知。

作为同期换代的日系三强,天籁可能是混的比较差的,并不是说其产品力不行,天籁从进入中国消费者视野的第一眼起,它就是一个以舒适性和大排量自吸的柔顺来主打家用商用市场的B级车型。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其硬件设施完善,但中低配车型的配置有些寒酸,屏幕变小、木纹装饰取消等,低配车型的配置上去不,但售价却很高,自然令消费者再三考虑。

不得不说全新一代天籁的动力与舒适性属于同级顶尖的水平,选择这款车不会错。但需要花更多的钱选择高配车型,同时车型没有混合动力,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销量。所以想要选择天籁,推荐购买中高配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