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5系为何如此畅销,究竟好在哪里?

2019年12月25日 17:2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全新一代的华晨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自从2018年3月30号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非常不错。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宝马5系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有较强的竞争力呢?下面来跟大家一起解析一下!


首先要说的一点,全新的宝马5系相比于上一代有很大的改变。全新的宝马5系在车身重量上比上一代轻了190kg,纯电动的续航能力上也增加到了61km。充电技术上也有很大提升,比如无线充电,3个小时就能完成充电。这都让全新宝马5系在实用性上有很大的加分。内饰方面搭载了智能后排7英寸触控屏,后排增加舒适型头枕,钻石环绕音响,后排双10.2寸显示屏和星空全景天窗。让车内的舒适感达到爆棚的状态!


其次,在动力方面,全新5系插电式混动版与上一代相比,有所不同。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个动力搭配,满足我们正常的生活需求是绰绰有余的。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全新的宝马5系性价比确实高出同级别的其他众多车型。官方售价49.89万,购车可享国补1.68万,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免4.2万元的优惠政策。在没有任何其他4s店的活动下,就优惠了近6万元的价格,这样的性价比怎么可能不吸引人来购买!


总的来说,全新宝马5系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就是:在舒适度上有了一定的提升,动力上也能满足大多数人,性价比高于同级别的竞争车型。我相信全新宝马5系在未来的销量也一定不会降低。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