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5.2米,极速403公里的天价超跑,还真量产了

2019年12月25日 17:30: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19 年 3 月日内瓦车展全球首演、延续 McLaren F1 经典 3 座 (前 1 后 2) 设计的 Ultimate Series 系列最新 Hyper-GT (顶级超级 GT 跑车):Speedtail,原型车日前在首席测试车手 Kenny Brack 的驾驶下、成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太空总署跑道上,跑出 30 几趟时速 250 英里 (时速 403 公里) 的极速,打破 McLaren F1 创下的时速 386.4 公里纪录,成为品牌最速一哥!

开发代号 BP23、全球仅限量生产 106 辆、接单价 175 万英镑起的 Speedtail,是迈凯轮向传奇 McLaren F1 致敬的作品,采泪滴型的车身设计、车长 5.2 公尺,车身由碳纤维所打造、车重仅 1,430 公斤,且是 McLaren 有史以来空力最佳的道路用车型,甚至在前轮加装碳纤维固定空力外罩 (Carbon Fibre Front-Wheel Static Aero Cover),并以摄影机取代传统车外后视镜,并在车尾装有主动副翼,可进一步降低风阻。

至于传动搭配方面,Speedtail 则是确定会以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搭配电动马达的 Hybrid 油电混合系统所负责,拥有迈凯轮有史以来量产公路车最大的 1,070 匹 (PS) 输出,并能在 13 秒内完成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300 公里的加速;不过、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等其他数据,迈凯轮目前仍保密到家。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因为国内法规目前只能允许方向盘在左侧的车型挂牌上路,所以未来 Speedtail 能否引进国内仍是一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