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不输雅阁,颜值赛过凯美瑞!这3款自主中级轿车真不错

2019年12月25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0万价格区间,合资中级轿车已经“大行其道”,基本没有自主中级轿车什么事儿了。但是,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欲想购买中级轿车,非合资不可吗?非也!随着技术更新迭代,国产自主品牌在硬件质量上已逐渐拉近与合资的差距。如果预算不够,强行购买雅阁、凯美瑞等合资车,日常负担必然会加重,影响生活质量,不如退而求其次,保证用车质量的前提下,选择性价比更高的自主中级轿车,例如下面3款,值得选择。

广汽传祺 - 传祺GA6

厂商指导价:10.88 - 16.88万

传祺GA6外观设计可用惊艳形容,其采用传祺最新的3.0设计语言,整体质感全线提升,即使对比凯美瑞,颜值不输半分。GA6轴距长达2815mm,雅阁轴距2830mm,两者账面数据相差不大,实际体验,两款车并无差异。如果预算不足,又想享受准B级车的体验,不到17万即可上顶配车型,传祺GA6值得选择。

传祺GA5搭载了1.5T发动机,并匹配全进口爱信6AT变速箱,最大输出169匹马力。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左右。

吉利汽车 - 博瑞

厂商指导价:13.68 - 17.98万

从外观设计来看,吉利博瑞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中级轿车,溜背的设计有轿跑的运动感,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水滴涟漪设计,极为动感自然,毫不夸张而言,颜值设计赛过凯美瑞并不夸张。空间方面,轴距长达2870mm,比雅阁2830mm足足长了40mm,这个差距无论如何调节,都无法抹去博瑞的优势,空间方面对比,当然博瑞完胜雅阁。

吉利博瑞搭载了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分别为5.8L和7.8L。

红旗 - 红旗H5

厂商指导价:14.68 - 19.08万

今年,红旗H5销量取得不错成绩,原因离不开红旗H5高颜值设计吸引追求年轻、运动的年轻消费者选择。加上红旗不错的品质,H5销量大增则成为必然的事。家族化设计,给红旗H5保持一份神秘豪华感。颜值对比凯美瑞,个人认为红旗H5更有个性。轴距方面,红旗H5为2875mm,后排乘坐体验比雅阁明显更占优势。

红旗H5动力方面,搭载了1.8T+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78匹马力,工信部油耗为7.1L。

总结

写到最后,国产自主中级轿车,传祺GA6吉利博瑞红旗H5是其中的佼佼者,对比雅阁、凯美瑞在空间、性价比方面都有优势。当然,在行驶质感,做工方面,依然与合资车有差距,但是,预算不足,自主品牌中级轿车更值得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