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售价不变, 新款东风雪铁龙C6上市

2019年12月25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在2019年即将结束的时候,迎来了东风雪铁龙2020款C6车型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依然保持18.99万-27.59万元不变。

东风雪铁龙2020款C6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设计基本一致,其变化表现在:新车360THP豪华型和400THP豪华型升级为全LED大灯以及雾灯。关于新车内饰方面的变化,其400THP豪华型增加Citroen Connect车联网功能,尊贵型Nappa前后排中央扶手附近的盖板装饰件,材质由拉丝变为实木。除此之外,新款东风雪铁龙C6将胎压监测升级为标配。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6提共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分别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和30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东风雪铁龙2020款C6车型上市也是相当应景了。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此次走得是“加量不加价”路线,相信这一点也会深受消费者喜爱,那么,对于配置升级后的东风雪铁龙2020款C6车型,你觉得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