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要成功撩妹,你可能差的就是这几把“车钥匙”

2019年12月25日 18:56: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各位圣诞节快乐呀,2019年也算正式进入了尾声,在这一段时间,也是不少朋友提车的黄金时间段,毕竟再晚一些,可就要过年了。那么,各位单身男士们,如果你想在圣诞节上顺利地与心仪的女孩成功表白,这几款必胜之车可就要了解一下了。

编辑指导:并不是要贵的豪华车,才能讨得女孩的芳心,但要是外观太丑的话,那一定会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因此我最先推荐的车型,便是颜值优秀的吉利星越。它的外观确实既运动又务实,空间也蛮不错,而且最关键得还是舒适性可以,因此如果你在圣诞节上开上这款车去找心仪的姑娘,这事儿估计就妥了。

编辑指导:所谓可爱即正义,女生对于可爱的东西,天生就没有抵抗力,因此要数车型外观最可爱的车型,那肯定得有MINI。在网络上,有不少MINI车主都会把自己的爱车“打扮”得非常漂亮,所以各位MINI车主不妨参照学习一下,为自己的圣诞约会大行动,增添多一些成功的概率。

编辑指导:为什么会有Model 3?朋友,要知道现在是电动化转变的时代,而且Model 3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极简设计,车内除了一块屏幕以外,啥东西都没有了。当你接到心仪的妹子,她总会对这种新奇的东西感到惊讶, 而这个时候,你尽管发挥你的老司机经验,为她科普设计思路,以及自己为啥买这个车。当然,需要温馨提示的是你要控制好动能回收的制动效果,否则一顿一挫,很容易会造成车内乘客有想吐的状态。

编辑指导:俗话说,跑得再快的86,也追不上大气的奔驰,尤其是现在奔驰的内饰设计,还真的是既豪华又好看。另外,中期改款后的奔驰C级,还有64色氛围灯的配置,当你在夜晚的时候,把灯光调成紫红色,并且用柏林之声播放出悦耳动听的歌曲作为背景音乐,如果在这种浪漫的氛围下你的表白都不成功,那只能说那姑娘对你真没兴趣啦。

编辑指导:虽说718只是保时捷最入门的小跑车,但外观的拉风程度,可仍然要比宝马Z4奥迪TT以及奔驰SLC好上一个档次。不过,需要温馨提示的是,保时捷718的车内空间比较尴尬,因此你必须要绅士一点,主动帮副驾驶上那位女士的包包,放置到前备箱里。另外,由于底盘调校得较为运动化,经过坑坑洼洼的路况你需要多注意一下,否则颠出一个GG,可就别怪我没提醒你哈。

编辑指导:奥迪RS4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它是一辆旅行车,而且性能强悍,在外观有运动套件的加持下,性能酷炫的气息已经四处散发。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因为我们国内的旅行车比较少,当你开着这么一辆特别的车型去找心仪的女生,那自然会给对方留下一个特别的印象。不过,这款车的售价不便宜啦,仅限部分有预算的朋友能使用。

编辑指导:三叉戟的徽标,相信已经深入广大女性群体的认知,因此基本上带上这把玛莎拉蒂的钥匙,事半功倍。再来说说这辆Levante Trofeo吧,它具备着运动化的外观,躁动的排气声浪,身上所有的优点都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帅”!平安夜了,开一辆SUV接心仪的女孩,能显得你稳重估价呢~

编辑指导:没什么好说了,都开上法拉利,用不着我指导了,再次祝各位节日快乐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