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200台,MINI COUNTRYMAN极地版29.08万起入市

2019年12月25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日前,MINI官方宣布COUNTRYMAN极地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独特的细白银配色,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08万-42.98万元。此次3款车型共计限量销售200台,其中JCW版本仅限量20台。

COUNTRYMAN极地版外观采用双色搭配,车身采用独特的细白银配色,车顶为纯黑涂装。同时,新车提供黑色发动机盖装饰条进行选装。JCW版本则采用了专属的辣椒红车顶和红色发动机盖饰条。此外,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三种不同的造型轮圈。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LED大灯、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辅助、前排综座椅加热和真皮座椅等装备。

MINI COUNTRYMAN极地版全系提供四驱系统,在动力上提供三种选择, COOPER版本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COOPER S版本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JCW版本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