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时尚的豪华SUV 小哥带你看捷豹E-PACE

2019年12月25日 19: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P200 首发限量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网状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大灯看上去精致,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5 R20。有力的线条让车身更显威猛,看起来美感尚可。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丰富的线条勾勒出了运动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造型比较精致,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来到中控,2018款 P200 首发限量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大气,搭配了银色饰条和红色缝线,让内饰更显档次。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手感不错。搭配一块10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简洁精致,功能齐全。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配有一块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的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来到前排,2018款 P200 首发限量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宽大厚实,支撑性和舒适性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不错,有效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排地板基本纯平且配备了中央头枕,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

2018款 P200 首发限量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84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141L,行李厢空间规整,地台较低,可以轻松放下大件行李。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捷豹E-PACE 2018款 P200 首发限量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PT204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1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7L。

整体看来,动感时尚的外观十分吸睛,内饰以及配置也符合它豪华的定位,但是小众的个性以及尴尬的空间实用性让它的销量一般,不过对于厌倦了“BBA”又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