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SUV承诺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过硬品质堪比超级英雄

2019年12月25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众英雄与天霸激战过后,宇宙又恢复了和平,而英雄队长却选择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再参与战斗。宇宙需要一位新的英雄。此时,一个名为雪佛兰创界的新兵走进了人们的视野。

雪佛兰创界是谁?它的来头可不简单。它是“通用研发中心”创造的集众多科技于一身的新星。

拥有堪比队长之盾的超强武器——第八代Ecotec发动机

而且刻苦修炼,10年24万公里如一日,终有今日之成果

但想要成为新任超级英雄怎能如此容易

必须要经过重重关卡与考验才配得上这一称号

此难何为:雪佛兰创界低速耐久试验

从磨难中成长:在2052小时内处于长期低速和低负荷运行,以评估部分零件的累积效应。

此难何为:雪佛兰创界发动机低速耐久试验

从磨难中成长:通过600-950小时总时长的低转速全负荷工况循环,模拟整车20万公里长跑,充分验证发动机气门零件的低速耐久性。

此难何为:雪佛兰创界发动机起停耐久试验

从磨难中成长:高达350000次“起动-怠速-2000rpm-怠速-停机”循环,充分验证反复起停工况下的耐久特性。

此难何为:雪佛兰创界发动机冷起动试验

从磨难中成长:在-29℃低温启动至-65℃停止,多次反复启动且经短期运行90个循环,模拟整车15年使用寿命,以验证在极寒状态下的启动耐久表现。

此难何为:雪佛兰创界发动机深度热冲击试验

从磨难中成长:在-25℃极低温~115℃冷却液温度环境中,完成1000次冷热冲击循环,确保寒冷环境导致的热交变工况下的耐久特性。

此难何为:雪佛兰创界发动机冷热冲击试验

从磨难中成长:在23℃~115℃冷却液温度环境中,8900次反复热冲击工况循环,已验证耐久表现。

此难何为:雪佛兰创界发动机热拉伤试验

从磨难中成长:在3小时最差客户使用条件下,评估活塞、轴瓦等零件之间的磨合特性,以保证严苛条件下的耐久表现。

此难何为:雪佛兰创界发动机耐久试验

从磨难中成长:评估发动机经受高机械应力、疲劳应力、磨损应力、燃烧室及排气系统中所产生的热应力。验证基本结构耐久特性,模拟整车24万公里发动机基本结构耐久性。

此难何为:雪佛兰创界变速箱发动机动态耐久试验

从磨难中升华:32万公里变速箱总成的耐久性测试,考核变速箱齿轮系统和传动系统的耐久性。

经过重重关卡后,众英雄会心一笑,对创界说:“不愧为通用研发中心的新星,如今有你雪佛兰创界,宇宙又多了一份保障,恭喜你加入超级英雄队伍”

而成为超级英雄的它更推出了限量版雪乎蓝颜色,另外还拥有创界RS系列专属特征。雪佛兰MyChevy平台独家发售,限量售价仅14.19万元,订车还可享受6重礼,包括2年商业保险、2年4次保养以及2年代驾和事故代步车服务等等。

千锤百炼造英雄,只有以精湛的工艺为基础,历经严苛的开发、测试过程,才能做出发动机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的承诺,也只有如此才能成为守护亿万家庭的超级英雄。

新的一年,创界其它兄弟也将加入家庭守护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