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是看“丰田Supra”你也买不到 还不如看看“有优惠”的宝马Z4

2019年12月25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算子

最近要是提起两门跑车那么丰田Supra肯定是车迷口中的焦点,虽然还未有丰田Supra引进国内市场的计划,但国内有些土豪们还是想尽一切办法通过平行的方式将其带进国内。可是这种方式真的只有够豪的朋友才能做得出来了,那普通人想要拥有这车又咋办呢?其实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全新一代宝马Z4,这可是实打实的丰田Supra原型车,而且目前部分地区还有4万多左右的优惠,原汁原味的才是真正的香。

丰田Supra和全新一代宝马Z4其实就是典型的“姐妹车”,两者除了外观、内饰上的设计不一样之外,在动力、底盘结构等方面都是出自于宝马工程师团队,因此国内的车迷朋友一心想念丰田Supra,那还不如入手一款原汁原味的全新一代宝马Z4。目前,在售的有四款车型,其中全新一代宝马Z4 2019款有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在售,而刚在上月广州车展的时候,宝马正式推出2020款宝马Z4银霜限量版车型,并且上述四款车型均符合国家排放质检的国六排放标准。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Z4很大程度上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因此整体看上去给人感觉是非常的前卫,前脸也是采用着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在尺寸方面也是变的更宽大,而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在造型上也是有着独特之处。另外,M套件版本的宝马Z4,在前包围方面将会拥有造型更加立体的进气区域,前脸复杂的线条让其多了几分彪悍感。

全新一代宝马Z4经典的修长车头设计可以说很好的得到保留,这不仅是为经典致敬,同时也是展现出全新一代宝马Z4的速度、冒险的精神。同时,新车是源自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在全新平台打造之下,全新一代宝马Z4长宽高分别为4337mm*1867mm*1312mm,可以说相比上代车型有所加长加高,而全新一代宝马Z4的轴距则为2470mm,相比上代车型足足缩短了36mm,不过,车身整体也是减轻了约50公斤。此外,软顶敞篷结构在全新一代宝马Z4车型上也得以回归。

整体上看,修长的车身比例,无论是从腰线、长前悬、座舱的设计元素来看,全新一代宝马Z4继续延续着上代车型的设计风格。至于尾部反面,全新一代宝马X4的尾灯则和宝马8系差不过相似,而且L型的风格和宽扁的车尾显得十分的高雅、并且在点亮之后的辨识度点亮后辨识度也高了很多。

内饰方面,还是我们大家非常熟悉的宝马,可以说全新一代宝马Z4的内饰风格与宝马全新一代X5、X3系是几乎一样的。同时,各项功能区划分也是十分合理,方便驾乘人员操作。此外,全新一代宝马Z4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5英寸中控触碰大屏。该系统还将继续支持手势控制及智能互联网系统,并且将大部分的物理按键区域都布局在空调出口下方,包括空调控制区域、座椅加热通风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Z4分别搭载着2.0T和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配备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整体的舒适性来说,越发舒服的全新宝马风格也是很好的延续下来,无论是座椅到底盘、从转向到悬架,他的质感都是非常高的,虽然其整个悬挂行程很短,但支撑性方面表现的很出色。

总结:全新一代宝马Z4厂商指导价是48.88-63.38万元,同时再加上部分地区的经销商终端的优惠价,入手一台原汁原味的宝马Z4说这是多么幸福的事,总好过白白的在寒风中等待不知何时能来的丰田Supra。

作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