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国产Model3更划算!小鹏P7新增一款车型,预售价24万

2019年12月25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今日【12月25日】,小鹏汽发布了一款预售价为24万元的后驱长续航车型。至此,小鹏P7共发布后驱长续航车型(新增)、后驱超长续航车型及四驱高性能车型,共3个车型、8个主要版本,预售价格区间24-37万元。

小鹏P7是小鹏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其拥有诸多强大性能,可能会与即将国产的特斯拉Model 3展开正面竞争。

小鹏P7的车身尺寸与特斯拉Model 3差别不大,其车长4880mm、轴距2998mm,拥有流线型动感姿态的轿跑车身及国产车中最低的Cd 0.236风阻系数。

动力和续航方面,其四驱高性能车型最大功率316kW、峰值扭矩655Nm、0-100km/h加速时间4.3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550+km;后驱超长续航车型,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390Nm、0-100km/h加速时间6.7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650+km;后驱长续航车型(新增),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与后驱超长续航车型一致,NEDC综合续航里程550+km。

底盘方面:小鹏汽车联合拥有悠久跑车开发历史的保时捷工程公司为P7开发底盘平台,并由中德双方优秀工程师共同完成专业的底盘调校及测试,调校测试工作历经4国8地,挑战世界著名测试场“西班牙IDIADA秘密试车场”,保证P7底盘优异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P7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大量采用铝合金零件降低簧下质量;高配车型搭载智能主动连续减振系统(CDC);配备Brembo(布雷博)专业制动系统。

智能化方面,小鹏P7基于SEPA智能电动平台架构(Smart Electric Platform Architecture)打造,搭载高通顶级车用处理器高通骁龙™ 820A、系统级自动驾驶芯片NVIDIA DRIVE Xavier,造就高级别自动驾驶辅助能力、强大智能交互能力、V2X万物互联能力、生态拓展、整车OTA升级等5大智能能力。

而其刚刚发布的智能音乐座舱是其一大亮点,其则凭借多达47处感知设备、近50处人车交互设备、超过30万亿次/秒的芯片算力,可实现四重连接:通过人性化交互,连接人与车。实时感知车内外环境,调节车内环境:例如感知到天气变化,屏幕背景会有对应的显示;根据不同的空调温度,仪表台氛围灯会有冷暖色变化等;通过日益强大的算法和计算能力,实现更为人性化的交互体验:AI助手小P形象进化,可展现数十种拟人化的动作,并支持免唤醒多轮对话等,配合双屏互动,给你无感但又无处不在的体验进化。

小鹏P7智能音乐座舱

写在最后:

随着国产特斯拉Model 3交付逼近,小鹏P7也开始布局接下来的竞争战略,在品牌认可度还不及对手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整体预售价格,提高性价比(续航更长、配置更丰富)成为了小鹏不得不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