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五十铃-D-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系越野届的大哥,越野强悍不输普拉多,20万出头就能买四驱!

2019年12月25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话说,这两年,突然皮卡市场就好像回血了一样。或许是因为皮卡政策的慢慢松懈,不少车企都纷纷加入了这个阵营。然而如果要提到皮卡车,那么绕不开的绝对的是五十铃,它们的皮卡和轻卡销量都不错,而且在皮卡界也有着不错的知名度,以旗下的D-MAX的为例,以它堪称爆炸的性能和越野能力颇受皮卡爱好者的追捧。不过虽然皮卡政策稍有松懈,但是目前来说,皮卡还是以工具车身份偏多。如果喜欢五十铃D-MAX堪称爆炸的性能,又想在市区里自由自在。那么,其实,可以考虑五十铃旗下的一款SUV,它就是——五十铃牧游侠。

相比起普拉多,五十铃游牧侠同样也有7座布局,也带四驱版车型,但是比其普拉多高达44万的起步价,五十铃游牧侠的价格更为亲民,它拥有着超4.8米的车长,可选5座和7座版本,价格却比普拉多便宜了接近一半,起步价只需18万,而二十几万左右就可以买到四驱版本的车型了。

作为日系品牌,五十铃在国内的知名可能远不及丰田本田日产等品牌,但是如果了解它的人一定知道,五十铃有全球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在越野这一块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的存在。游牧侠便是五十铃旗下越野车系的代表作。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7.88-28.48万,拥有着多达十多款配备四驱版本的越野车型,是一位实力并不亚于普拉多的选手。

首先,外观方面,比起其他的日系车,它更具有肌肉感。前脸采用大量的银色饰条来装饰,并且采用了分列式的中网结构,给人感觉非常的壮硕,十分具有力量感。转到侧面,突出的轮拱非常具有线条感,整体十分的大气且越野气息十足。而尾部,采用较为平顺的线条,整体造型还算不错,完全不输普拉多。

来到内饰,整体的设计较为简约,但是却不失质感,它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风格,中央彩色大屏支持Carlife和Carplay手机互联。另外,还配备有三幅式的真皮方向盘以及双圆盘仪表和行车电脑。空间方面,五十铃牧游侠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30*1860*1830mm,轴距为2845mm,这样的数据和普拉多几乎相差无几,比起途观L和探界者都要更大一些。正因为尺寸的优异,它的乘坐空间表现非常不错,而且在载物方面,第二、三排均可按4/6比例放倒,还可完全放倒,空间使用灵活多变。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方安全气囊、后排头部安全气囊,以及车顶行李架、后方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后桥差速锁等使用安全配置。

最后说动力方面,五十铃游牧侠共搭载两款发动机,均为柴油发动机,分别是1.9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者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9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3Ps,最大扭矩为360N·m;而3.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Ps,巅峰扭矩值为430N·m,动力十分强劲。另外,值得称赞的是,它的四驱版本也不过20万出头。

总的来说,五十铃牧游侠作为一款越野车型,整体造型非常大气不说,不管是在越野能力上还是在空间等方面的表现说,都堪称出众。但是在配置这一块的话,可能科技类的配置相对来说比较缺少,但如果不是那么追逐科技智能感,而注重实际,那么五十铃游牧侠堪称是一款越野居家两相宜的车型。它和普拉多比起来,差的只是名气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五十铃D-MAX
五十铃D-MAX
指导价:13.48-22.08万元
1.9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22.08
皮卡
1.9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