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此告别“小马拉大车” 小哥带你看沃尔沃XC90新能源

2019年12月25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E驱混动 T8 智尊版 7座 国VI前脸用饱满的线条勾勒出冷峻的造型,直瀑式中网辨识度十足,T8车型并没有因为混动系统的加入而做特殊的装饰,威武霸气的造型将气势展露无遗。雷神之锤大灯很有犀利感,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极佳。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950/1958/1776mm,轴距为2984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75/45 R20。车顶行李架对于它来说装饰意义更大于实际意义,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衬托出它四平八稳的气质。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方正,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相当饱满。反光板区域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车尾的视觉精致感。采用竖状尾灯组,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尾部整体设计也比较年轻时尚。

来到车内,2019款 E驱混动 T8 智尊版 7座 国VI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风格比较简约,运用实木饰板,让内饰的高级感更加丰满。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手感不错。搭载了一块9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时尚,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清晰简单,显示行车参数信息丰富,看起来非常富有科技感。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配备12个扬声器,还原了更多的声音细节,能让乘客享受其中。

在座椅方面,2019款 E驱混动 T8 智尊版 7座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椅面的造型看着比较有高级感,两侧的填充物比较厚实,整体乘坐感受较为舒适,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更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给驾乘者带来了很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让后排座椅的舒适程度变的更好。第二排空间比较宽敞,第三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2019款 E驱混动 T8 智尊版 7座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14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868L,后备厢空间非常充足,大件的物品放起来也无压力。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沃尔沃XC90新能源 2019款 E驱混动 T8 智尊版 7座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2.0T四缸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88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2.6L,并满足国VI排放,配备容量为10.4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50km。

混动系统的加入让XC 90在日常驾驶时更加静谧,振动也更小,相比于它的T6车型营造出来的高级感更好。从动力方面考量,混动系统的加持让它有了更强劲的加速和更低的油耗水平,强悍的动力才对得起它庞大的身躯,这让它在面对同级大排量车型的时候有了充足的底气。所以说对于这个级别的SUV车型,即便有混动能弥补小排量的弱点,但是大排量发动机还是有着一定刚需,沃尔沃也需要适时顺应一下市场需求来刺激自家车型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