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排放要求再次提升,梅赛德斯-AMG或将停产大约75%

2019年12月25日 23:14:02
分享到:

排放要求再次提升,梅赛德斯-AMG或将停产大约75%

作者:李培文

据《金融时报》报道,面对新欧盟排放指标要求,梅赛德斯-AMG将停产75%。不过停产的计划仅限于欧洲市场,中国市场不受到影响。说起梅赛德斯-AMG这个大家庭里发动机的排量大多都不小,所以在提高排放标准后,被迫停产也很正常。

戴姆勒很可能面临新欧盟排放指标要求下的诸多压力,其希望目前138克/1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至约100克/1km,这意味着其性能最强、排放最严重的车型将被取消。

此外,除了梅赛德斯-AMG之外,福特马自达以及其他汽车制造商也面临着严苛的欧洲排放法规,马自达也正在考虑削减MX-5 Miata车型。

实际上,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梅赛德斯-AMG就推出了S65最终版,AMG的车型也正在不断实现小排量、电气化,这难免让一众大排量车迷感到唏嘘。

总的来说,现在的世界所追求并不是车子的动力,性能。而是这款车子的科技与环保。这正是我们人类想要长远发展的根本,所以新能源汽车也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像梅赛德斯-AMG这样的老牌系列也应该有属于自己与时俱进的东西,并不能一味的追求性能。为了地球的明天我希望不止欧盟如此,世界各地也都如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