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网友:瑞虎系列最高的一款车

2019年12月25日 23:20:03
分享到: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网友:瑞虎系列最高的一款车

作者:王泽

近日,奇瑞新款瑞虎7官图已经公布,随着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展车陆续到位,更多的细节开始逐渐展示。由于到货的展示车全部都是1.5TCI版的,因此全国到货都是一个品相了,格栅与广州车展上的概念车区别较大,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罩方案,展厅展示车全部统一为松石绿版本。那么这款新车的表现到底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

从新款瑞虎7车头前脸来看,给人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很强的精致感与大气感,引擎盖隆起的筋条,突显出了一定的力量感,两侧锐利的大灯组与大尺寸多边形中网相连,呈现出了一体式设计语言,大灯组内部装配了矩阵式LED灯组,显得视觉冲击感很强。中网内部装饰了点缀式镀铬和炭黑格栅进行搭配,显得既精致又大气,保险杠两侧设计了对应的凹槽。这款车的侧面C柱到D柱与后挡风玻璃的一体式设计(专业点就叫隐藏式D柱)设计形成了一个天然的悬浮顶效果,当然这与贯穿式尾灯一样,算是时下烂大街的造型元素之一,是个车就想法整个悬浮顶的效果。尾部运用了大量的线条进行点缀,显得层次感很强,贯穿式的尾灯组内部装配了点缀式LED灯组,提升了尾部的科技感气息,中间烙印出了奇瑞LOGO,增强了尾部的辨识度。

尺寸方面

尺寸方面,4500/1842/1746mm的长宽高和2670mm的轴距,比起现有车型有了显著提升,同时也奠定了新车未来在空间方面的非凡竞争实力。

内饰方面

从瑞虎7内饰布局来看,显得科技感与精致感十足,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周围覆盖了银色镀铬饰条,增强了内饰的金属质感,液晶仪表盘加上悬浮式中控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气息。主要的配置就是四个安全气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6扬声器、手动电动空调、倒车影像+静动态辅助线、手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全景天窗、电动助力转向和电子驻车等。

动力方面

这款车目前仅有1.5TCI发动机,当然对于1.486吨的车重而言完全够用,调校得当说不定百公里加速度能向瑞虎8 1.5T版看齐,至于1.6TGDI版前期提及过,第一批次不会供车,要拖延一段时间。

总结

总的来看,新款瑞虎7所具备的产品力,在市场中已经处于主流水平,但其整体的情况,依旧是不容乐观的,因为当前在他所处的市场中,竞争可以说是非常的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