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电动车极速再次被刷新,不好意思,布加迪的极速了解一下

2019年12月26日 07: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今天,漫哥跟大家说说当今地表最速的电动车,它价格高达75万美刀,约合人民币525.7万,全球限量75台。它的名字不是叫做特斯拉某某,而是叫作Genovation GXE。

这台残暴的电动超跑破了今年9月由自己保持的338.2km/h纯电动车极速记录,新记录来到了340.8km/h。而破记录之处还是之前创下记录的老地方,也就是美国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航天飞机着陆跑道。多么熟悉的地方、多么熟悉的感觉呀!

对了,这台秒天秒地秒空气的Genovation GXE究竟是个什么怪物呢?其实它是由Genovation公司基于雪佛兰科尔维特C7 Grand Sport车型打造而来。首先,这台跑起路来六亲不认的超跑,外观最为夸张、吸睛的就是那样大尾翼了,大到可以当做餐桌,为啥要用这样的餐桌尾翼呢?极速狂飙340.8km/h的它,特别需要大尾翼带来的下压力呀,而我们街上跑几十公里的压根用不上。

其次,Genovation GXE其余外观部分,则在科尔维特C7 Grand Sport的造型基础上小修小整,如前包围增加了大尺寸前唇、尾灯样式改回了C6车型的圆形。另外,为了轻量化,轮毂也用上了碳纤维材质。而跑得快也要刹得住,刹车卡钳用上了Brembo。对了,其悬架系统为了"崩大直道"、"贴地飞行"进行了专门设定。

那这台极速崩到了的340.8km/h的它,看家法宝何在呢?答案就在于它搭载了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812马力、峰值扭矩949牛米,"破百"3秒内。遇上这样的怪物请诸位放心,因为其综合续航里程才209km,估计几脚"油门"下去,就要去找充电桩了。所以,你会花个500多万买台全球最速电动车么?

既然都说到了全球最速的电动车,那么当下地表最速的量产汽车是谁呢?它的名字叫做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s 300+,搭载8.0L W16发动机,1578马力,极速崩到了490.484 km/h ,了解一下。对了, 大家猜猜是哪个品牌的轮胎可以承受这样的巨大的伤害?

地表最速的这货限量30台,起售价不含税3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721万。这么一比较,似乎最速电动车Genovation GXE就显得素然无味,这也许就是电动机被内燃机支配的恐惧吧!好了,漫哥我要继续睡了,因为梦里可以开地表最速的车车……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