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BBA新车规划,奔驰S级/GLA齐换代,宝马iX3率先国产

2019年12月26日 07:47: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国内汽车市场持续下滑,但豪华车市场始终呈现着“一枝独秀”的增长态势,其中关注度最高的无疑是由宝马奔驰奥迪所组成的一线豪华车阵营,虽然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二线豪华品牌也在奋起直追,但显然都难以对BBA造成威胁。

2020年,BBA再度发起强烈攻势,将有多款全新车型推出市场,其中不少重磅车型也将在2020年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下面买车君就为大家抢先聊聊那些将在明年上市的BBA新车。

奥迪

新款奥迪Q7

宝马X5奔驰GLE相继换代,给奥迪Q7带来了不小压力,但奥迪Q7依然没有着急跟着换代,而是按部就班地推出中期改款车型,不过这次的改款却带来了堪比换代的重大升级。 比如说外观造型和内饰方面均用上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科技感大幅提升,而在竞争力方面也进一步拉近了与竞品的距离。

新款Q7最大的升级来自于车内,仪表台看起来是从Q8上直接搬过来的,与现款Q7的内饰对比,可谓天壤之别。 此外5.7秒完成0-100km/h加速,与现款相比提升了不少。 目前,新款奥迪Q7在海外已正式上市,售价为74,80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59万元)。 而全新一代奥迪Q7预计将于2020年在国内上市,其中,国内还将有望推出2.0T插混版车型。

新款奥迪A4L

奥迪A4L当前的局面与奥迪Q7非常相似,宝马3系奔驰C级都已完成了改款和升级,虽然三者在销量上的差距没有拉开太多,但现款奥迪A4L除了大幅度的终端优惠外,似乎已无多少闪光点。

即将在2020年上半年上市的新款奥迪A4L将迎来全面升级,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元素,造型更加激进运动,运动豪华感也随即大幅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更新了更先进的MMI系统,以及可以获得良好平顺性和经济性的轻混技术等,这些都将成为新款奥迪A4L更具竞争力的卖点。

梅赛德斯-奔驰

全新一代奔驰S级

作为豪华D级车的标杆,奔驰S级在整个汽车市场上的地位都难以撼动。 不过如今奥迪A8早已完成换代,而全新一代宝马7系也已于今年上市,BBA“三驾马车”只差奔驰S了。 而事实上,奔驰全新一代S级最近已经在国外进行了路试,甚至已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新车的渲染图。

全新一代S级在外观设计上预计也会走年轻化路线,不过其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方面,将弃用奔驰独具开创性的大连屏设计,转而倾斜式中控屏,这也是其最受争议的地方,但豪华感还是分毫未减。 但不管最终实车表现如何,相信全新一代S级都会掀起一波新的模仿热潮。 据悉,全新一代奔驰S级预计将于2020年发布,不过中国市场或许要等到2021年才会引入。

全新一代奔驰GLA

在入门级豪华SUV市场,宝马X1奥迪Q3以及奔驰GLA都是该细分领域的代表车型,但从销量来看,奔驰GLA却是被甩开的那一个。 其中很大的原因在于,这一代奔驰GLA无论在空间还是配置方面都显得缺少些诚意。 不过随着全新一代奔驰GLA上线,这一局面恐怕要被打破。

全新一代奔驰GLA这一次带来了大刀阔斧的改变,首先是设计上的提升,中控总算有点奔驰的意思了,科技感飙升。 其次是整体车身造型更注重空间体验,虽然在车身尺寸上并未超越宝马X1,但总算能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 新车预计在2020年国产上市,更迎合大众的新一代GLA相信会迎来快速的销量增长。

宝马

宝马iX3

早在去年北京车展上,宝马iX3概念车完成了全球首发,直到近日,关于宝马iX3量产版的消息才渐渐浮出水面。 根据官方表示,宝马iX3将会是首款采用第五代宝马eDrive电驱动系统的车型,新车将会拥有74kWh电池容量,能够为该车带来WLTP工况下440km的续航里程。 同时,宝马iX3将于2020年率先在国内生产,并且陆续向全球范围内提供车型。

相比目前已经上市的奔驰EQC和奥迪e-tron,宝马iX3公布的440公里续航并不输两位对手。 同时,宝马iX3将在中国工厂生产,价格上也会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2020年补贴全面推出后,宝马iX3的价格优势也会更加明显。

宝马2系Gran Coupe

此前,紧凑级豪华Gran Coupe市场一直由奔驰奥迪为主导,而宝马近两年才发布2系轿车参与到Gran Coupe竞争。 由于在海外目前还没有类似于国内1系三厢版的产品,所以这部分市场一定程度上将会由2系Gran Coupe来担当。 在造型风格上,2系Gran Coupe更偏向轿跑风格。

2系Gran Coupe是宝马四门Gran Coupe轿跑车中定位最小的一款车型,也就是说它的到来进一步降低了宝马四门轿跑的门槛。 另外,2系Gran Coupe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同1系一样有一个较短的发动机舱。 加上宝马M Performance套件加持,新车无论是开起来还是看起来都更加运动。 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同时其产能的15%将引进中国市场销售,届时其将成为奔驰CLA之后又一款运动时尚豪华轿跑的新选择。

毫无疑问,在国内一线豪华品牌中,奔驰宝马奥迪三足鼎立的格局让豪华车市场变得更加精彩,它们既是相互竞争的关系,但同时也存在着相互促进的关系。随着2020年BBA更多新车型上市,不仅是燃油车市场,在纯电动豪华车市场也将正式掀起激烈的争夺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