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开迪渲染图曝光 时尚有余动感不足

2019年12月26日 09:30: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前段时间,网络上先后曝光了全新一代大众开迪的伪装测试谍照和官方设计图。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全新一代大众开迪的渲染图。新车并未采用此前设计图中激进充满运动感的造型,而是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打磨,整体造型更加时尚精致罢了。

新车外观保留了现款厢式货车的造型,不过细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包括收窄的进气格栅以及与格栅相连的LED多边形前大灯组,下格栅面积则进一步增大,中间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并形成了分层结构。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开迪系列经典的厢式货车造型,较高的车身以及侧滑门的设计最大程度保证了其实用性。尾部造型相对简洁,此前设计图中类似于环形结构的尾灯组并没有出现,新车采用的是纵向尾灯设计,并稍稍向外凸出,营造出了一定的时尚感,大众品牌全新LOGO则位于深色玻璃的尾窗上。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内部空间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MQB平台上惯用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望推出纯电动或插电混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