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颜值太逆天,比Smart好看,关键是还要便宜近10万元

2019年12月26日 09:5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起能在路上行驶的玩具车,无非就是我们所说的真正意义上的代步车,除了开车的人以外,只留下一个位置的车型。如今在路上也能看到一些这种车型穿梭,其实这种车型在国内大多是女性,毕竟小巧,方便停车等问题。在国内的话大家比较熟知的就是奔驰的"smart",当然国内也有品牌早过了该车型,众泰知豆大多数人都还是略知一二,毕竟有过一段时间的火热,小而精,小而巧,总是有卖点吸引用户,不过说到产品实力比起Smart就真的是蚍蜉撼大树,只能逐步到达今天这种无人问津的局面。又说回Smart,尽管属于奔驰,但是离开品牌基因,如今的局面也是难以好转。

那么这种车型在汽车细分市场应该叫什么呢,源于日本,被定义为K-CAR,说到K-CAR这种小排量车型,在日本确实火爆异常,不过在国内的需求远远不及,其实也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国内消费者需求,大家心知肚明,从用车方面来说都要大,另外开出去总讲究一个面子问题,不够大,怎么会有面儿呢?

但是并不可否认,尽管不是主流车型,在国内仍然具有一定的市场。毕竟目前国内的交通和与汽车息息相关的停车位这种公共资源太拥挤了,而这种车型的出现恰好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能够在拥挤的交通中相对较为容易的穿梭前行,更加能够轻松的找到停车位。所以新宝骏这个时候就看准这个市场,出了一款E300,价格比Smart便宜,对于刚毕业的年轻人来说,是一款绝佳代步车。

那么这款新宝骏E300到底有着怎样的实力,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外观设计方面,整车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圆润,小巧可爱。前脸配备熏黑式的中网车标用了"BAOJUN"字母替代,时尚感提升不少,比Smart好看。特别是前杠下方位置采用的内凹矩形式设计,让新车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的话,由于该车还未完全公布,我们只能看出一部分。内饰仪表台和前杠下方外观设计呼应,也是带有呈"回"字型的设计元素,同时门板上的扶手也采用了"回"形设计语言,还有一个重要的点是,该车将会提供三座或者二座布局,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9马力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00km/h,而且动力电池是磷酸铁锂蓄电池,这一点值得表扬。至于价格的话,根据前两款车型的价格,新宝骏E300预估会在6万元左右,比Smart便宜快10万了,其实挺适合刚毕业上班的年轻人的。你会选择新宝骏E300还是Smart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