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津港探店 | 2019款宝马X5墨西哥版3.0T车型售69万元

2019年12月26日 10:12:1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谈论宝马旗下最经典的SUV,那么一定不少人将票投给有着“SUV操控之王”称号的宝马X5。近日,买车君从天津港了解到,目前2019款宝马X5墨西哥版3.0T车型售69万元,相比中规版车型(75.99万元)要便宜近7万元,一起来看看都能买到怎样的配置吧!

中规版X5提供X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可选,但是中规版3.0T车型只有两款带M运动套装的车型,而我们在天津港拍摄到的墨西哥版X5 3.0T车型是带有X设计套装的,这便是和中规版在外观上最大的差别。

到了X5这个级别大家对配置不必担心,这款X5带有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氛围灯、脚感电尾门、冷热杯架、防炫目后视镜等配置,与中规版不同的是,墨西哥版车型只提供19寸轮圈,而中规版车型最低配也升级为了20寸。

动力上与中规版车型完全一致,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和操控表现上不会令大家失望。总体来说,买车君认为在天津港买一辆宝马X5还是很划算的,因为中规版X5在各经销商内基本也是平价卖,而且部分经销商还有加装饰的现象,但值得注意的是,中规版X5排放标准已全部升级为国六,而天津港里不管是加版、墨版还是美规都还只是国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