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天籁”再发力,月销超过5万辆,真不愧是“家轿王”

2019年12月26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两年,日系品牌的销量有了明显的回暖。在东风日产公布的2019年销售数据显示,1-11月份共实现终端销售1041020辆,同比增长0.8%,达成“百万销量”。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中,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其中贡献最大的就是被誉为“家轿王”的轩逸了。轩逸在今年7月推出新款产品后,销量稳步爬坡,11月份实现单月超过5万辆。新款轩逸究竟为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改变,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全新轩逸从远处看,仿佛就是“小天籁”。全新轩逸对车身比例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它更长更宽却更低,目的就是希望营造出低趴的视觉效果。前脸最为显著的特征是采用了V-Motion 2.0设计语言,中网造型为标志性的V字造型,简洁富有线条感。前大灯非常修长,内部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自然比现款精神多了。下方为航空飞行器样式的雾灯区域,富有棱角,而雾灯采用的是卤素光源。

全新轩逸前脸最具看点的配置当属配备了主动进气格栅,电机根据空调开闭状态、车速、冷却系统温度和压力控制叶片开关,从而达到节能的效果。C柱设计是车身侧面一大看点,比较简洁,并且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良好的视野。相比前脸,全新轩逸的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并没有复杂以及凌厉的线条。尾灯亮点有两个,首先是灯带的使用,其次是熏黑的处理,它们很好的提升了视觉效果。

轩逸的内饰也是家族化设计,大量采用软性材料包裹,营造的氛围比较温馨舒适。内饰最直观的变化是中控台造型更为舒展,全新的中控屏以及方向盘也跟上潮流,而配色同样显得年轻有活力。仪表盘设计亮点在于中间屏幕面积比较大,显示效果也很亮丽,常用的车辆信息和驾驶辅助功能都有包括。

轩逸采用的是8英寸触摸屏,屏幕有轻度反光,显示效果足够清晰,功能方面也是同级别主流水平。中控台顶部表层用了软质材料,表现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水准。轩逸在内饰用料上诚意十足,中控台和挡把两侧都是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座椅堪称沙发级配置,皮革面料填充物较为厚实,乘坐柔软舒适。

新轩逸动力系统升级为第三代HR16发动机,功率和扭矩从上一代的93kW/168Nm升级为了102kW/169Nm,排放标准达到国六b。轩逸配置了和第七代天籁同款式的换挡把,匹配的CVT无极变速器提供了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动力模式。

从新款轩逸身上让我们看到了与天籁众多相似的地方,这样越级的提升,自然让轩逸的产品力大增。豪华的产品品质,日系的良好品牌口碑以及较为实惠的价格,赋予了轩逸足够强大的产品实力,也让它有了跟大众品牌一较高下的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