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奕泽IZOA EV曝光 将于2020年4月初上市

2019年12月26日 10:31:04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内部获悉,奕泽IZOA EV将于2020年4月初上市。此车已于2019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但在细节之处稍微进行了改动。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为160km/h,新车的动力电池容量以及续航方面的信息尚未公布。

丰田奕泽IZOA EV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变化点在于前脸使用了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更显科技。车身尺寸方面,丰田奕泽IZOA E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轮胎尺寸为215/60 R17。车身颜色更前卫的双色车身设计也赋予了该车更时尚、前卫的外观视觉效果。

丰田奕泽IZOA EV配置方面,内饰方面我我们还没有获得相关信息,新车还将提供前雾灯、新车采用LED光源前大灯、电动天窗等配置。同时,新车在前脸、尾部和侧翼子板等众多位置都有体现新能源汽车的LOGO及相关设计元素,蓝色的丰田车标也很有辨识度。

丰田奕泽IZOA EV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驱动电机,丰田奕泽IZOA EV续航里程目前没有确切信息。该车的最高车速可达160km/h,新车的动力电池容量以及续航方面的信息尚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1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