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域虎EV上市,补贴前24.8万起提供不同续航

2019年12月26日 10:31:05
分享到:

日前,江铃的电动皮卡域虎EV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为24.8万跟26.8万元,补贴后售价并未公布,不过按照2019年的新政,这款新车所能拿到的补贴不会太多,预计售价还是会超过20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一辆皮卡,域虎EV的车身非常高大,同时通过硕大的进气格栅跟黑色饰板的搭配,让车头显得更有攻击性,大灯造型也比较犀利,给了一种虎视眈眈的感觉。

车身侧面线条跟其它皮卡就没有太多的区别,毕竟皮卡的设计局限性很大,不过在轮眉上做了一个方形的造型,配合这个独特的轮毂,还是有了一定的看点。

内饰就比较中规中矩了,还是以实用性为主,整体布局很有年代感,而且是清一色的黑色材质,只有是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不至于太过无聊。

动力方面,域虎EV搭载了来自卡耐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达到了66千瓦时,电机功率为163千瓦,相对于一般的家用纯电动车型来说,这绝对是个比较领先的水平,但是皮卡车型整备质量很重,导致其耗电量很高,而且加速性能也非常一般。其中,普通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320km,百公里加速15秒;M1类车型续航为335km,百公里加速12.5秒。

特斯拉的电动皮卡亮相之前,国人对电动皮卡这个细分市场的关注度很低,其实很多车企在此都有所布局,就是因为用车场景跟需求的问题,导致电动皮卡一直都是默默无闻的存在,而这辆域虎EV也没有太多的惊喜,想要一鸣惊人,恐怕还是要看特斯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