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游侠汽车工厂转手,量产车型何时才能上市?

2019年12月26日 10:31:07
分享到:

如今,蔚来威马等国内的造车新势力已经解决了产能和交付问题,逐渐站稳脚跟,虽然偶有看衰,但总体而言已经成为了新能源车的一股重要力量,相信也会带来更多出色的产品。

但是说到造车新势力,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曾经名噪一时的游侠汽车,这家成立于2014年的车企,早在2015年就已经拿出了首款概念车型,在当时可是让很多人都惊讶不已,原来国产汽车也能造出丝毫不逊色于特斯拉的电动汽车。

再来回顾一下当时游侠官方公布的数据,定位于中大型轿车,百公里加速4.6秒,搭载了85千瓦时的电池组,综合续航500公里,在快充条件下,30分钟就能充满电,对标特斯拉MODEL S,同时以用户为中心的3公里范围就会有一个综合性超充中心。这样的数据,就是放在当下,也同样让人激动不已,更何况是在遥远的2015年。

此后,游侠汽车很快就拿出了工程车,而且每次车展都要登台亮相,但是也仅限于参展,至于量产的消息嘛,还真的没有,就这样折腾一年多,车展也不去了。直到2018年,蔚来和威马等初创车企纷纷宣布新车即将量产交付,氢云链还特意去查了游侠汽车的消息,发现其正在兴建工厂,投产之后就可以实现量产,原来是在踏踏实实办实事呀,氢云链当时对游侠汽车这种“务实”的态度还是挺看好的。

结果,眼看蔚来实现交付,威马实现交付,小鹏……,蔚来第二款车型实现交付,游侠汽车还在建设工厂,虽然创始人卫俊说了,只要方向对了,即使速度慢一点也没关系,可你这也太慢了吧!氢云链也在隐隐中觉得这事没有那么简单,毕竟造车新势力这么多,倒下的也不少,来得早有什么用。

果然,近日就传来了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振幅发布关于“区城投集团收购游侠汽车产业项目土地”的消息,这块用地是在2017年游侠汽车跟当地政府签订协议,并计划在2019年拿出量产车型的项目,结果现在传出了要转手的消息。

尽管游侠汽车表示公司运转正常,本次风波属于正常操作,但在这个新能源销量的冬天,任凭你就是穿着拖鞋短袖,拿着一串的钥匙在路上走,也不会有人相信这是一个包租公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