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富康走了,甲壳虫走了,但TA却留下来了,捷达:换种活法挺好的

2019年12月26日 10:31:1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汽车市场里面,有很多经典的车型,都给车友和网友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但是,伴随着消费环境和市场环境的变化,有不少经典车型已经离我们远去了,如富康、夏利和甲壳虫等等。当然了,也有不少经典车型并没有选择逃避市场的竞争,而是在竞争白热化汽车市场里激流勇进,比如捷达

说起捷达很多人都是再熟悉不过的了,作为曾经的“老三样”之一,捷达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自1991年 引入国内后,历经多次的更新换代,已在国内畅销28年,销量更是突破440万辆,成为国人心中当仁不让的“国民神车”。 但有关捷达“停产”的消息也在网友中广为流传,一款备受国内市场及消费者认可的车型,真的就这么跟大家说再见了吗?

继承大众品质,熟悉的味道依然让人心动

作为一名在汽车行业摸爬滚打了十多年的“汽车人”,速递哥在听到捷达“停产”的消息后也只是付之一笑,因为速递哥知道捷达只不过是换了一种活法而已,从一款单车型走向了一个独立的品牌,来参与车市的角逐和竞争。

今年2月份,大众集团德国大众总部 发布了旗下全新品牌“捷达”(JETTA),并率先由一汽-大众引入 国内,与大众品牌、奥迪品牌一起,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而到了3月份,捷达品牌在成都发布了三款全新车型: A级轿车VA3、A级SUV产品VS5和中型SUV车型VS7。 其中,A级轿车VA3就是大家所熟悉不过的捷达车型了。

作为“老捷达”的替代车型,VA3是在老捷达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设计和先进技术的包装和焕新,无论是颜值、内饰精细度和驾乘舒适度等等方面,相比老款产品车型都有很大的提升,德国大众汽车让人信赖的品质,在捷达VA3上不仅没有缩减,而且还得到了升级。

捷达VA3采用大众集团全球共享的制造工艺,涵盖了整车制造、生产管理、技术开发、采购、质量保证等板块。 而在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上,捷达VA3更是全面应用了德国 大众先进技 术,生产过程中应用了6序冲压、激光焊接、空腔灌蜡和自动拧紧等工艺。

在核心三大件上,捷达VA3也延续了老捷达的经典搭配,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爱信AQ160六速自动变速 箱,并搭配经过大众专业调校的底盘,依然给予用户熟悉的驾乘质感。 而动力系统经过进一步优化,百公里综合油耗5.7升,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较低的油耗也降低了用车成本,进一步减轻了用户的用车负担。

捷达VA3车上流露出来的“德国大众品质味”,不仅让人看到了老捷达的影子,而且,还让人看到了比老捷达更富有时尚感、更精致以及更舒适的做工和驾乘体验,可以说,熟悉却又进一步提升的味道依然让人有种心动之感。

激流勇进贴近市场,颜值配置全面升级

一款好的汽车产品能不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价格和配置以及“三大件”等多方面都要有自己独到的一面,只有迎合市场和贴近市场的需求,方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立足下来。作为老捷达的替代产品,如今的捷达VA3能不能与其相媲美呢?

一款有颜值的产品本身就成功了一多半。 相比老捷达来看,捷达VA3走的是时尚型消费路线,这一点是毋庸置疑。 不仅外形更加年轻时尚,配置上捷达VA3也与时俱进,配备了支持手 机映射功能的8英寸触控屏,在车上也能享受智能化设备带来的便利生活。 同时,捷达VA3也搭载了像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第五代智能在线电子防盗系统的科技配置,先进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用车生活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至于大家最为关注的价格,6.58万起售的捷达VA3,要比桑塔纳低了2万元上下,性价比还 是蛮高的。 对于上班族或者普通家庭用车一族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写在最后: 从一款车型到一个品牌,捷达并没有像富康和甲壳虫等经典车型一样一走了之,而是在老捷达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大和增容,以更时尚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来参与车市的竞争。作为捷达的直接接任者,捷达VA3依然保留了捷达稳定可靠的大众品质,同时在配置、外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继续扎根A级轿车市场,满足更多年轻德粉对于高品质德系家轿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A3
捷达VA3
指导价:6.78-9.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78-9.4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