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驰汽车-U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爱驰U5上市,它如何将用户需求做到极致?

2019年12月26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一辆车对于一个人或者一个家庭到底是什么?我想,很多人都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过这个问题。但是,站在卖方的角度,有多少车企思考过,对于用户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

12月19日,造车新势力中的优等生——爱驰U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9.79-29.21万元。 它的上市,或许给很多车企上了生动的一课。

整 个发布会的内容很多,但是核心却只有一个词,那就是 “用户”

首先,产品品质就是用户的安全感。

爱驰U5的品质来自于德国,是爱驰汽车与德国西门子联袂打造的德国工业4.0标准的产物。 它有多厉害?

奥迪 quattro 之父Roland Gumpert以爱驰首席产品官兼德国子公司爱驰恭博总经理的title出现在爱驰的智库名单里,你就会知道,爱驰U5的底盘调教带有德系豪华基因。

在生产线上,爱驰汽车专为纯电动车正向开发,可延伸、可拓展的 MAS 平台,具备车身轻量化的特性,工厂生产自动化率达至 90%以上,配备至少500台焊装机器人和 39 台喷涂机器人,可实现每 4s 完成一个零部件的生产。

另外,在供应商的选择上,爱驰也按照德系品质,在全球范围内挑选众多知名供应商合作,从目前看,爱驰汽车与五家世界级供应商达成战略联盟,并合作十二家国际主流品牌供应商、一百多家中国知名零部件供应商,经过十八个标准流程管控环节,接轨欧美汽车行业主流质量体系标准。

如果说,德系基因是爱驰的本色,那么,生而国际化则是德系基因必然的结果。

按照德系品质打造的U5,同样符合欧洲用户的要求。 关于国际化的问题,爱驰汽车布局全球的研发体系铸就了U5扎实的造车功底和技术品质; 累计400万公里,10 ,000种工况的测试验证,历时53天,横穿亚欧12个国家 ,行驶15,022公里 ,创下了电动汽车(原型样车)驾驶距离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德国莱茵Tü V集团颁发的欧盟整车型式认证,赋予了爱驰U5可靠的品质保证。

电动车的续航能力是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爱驰U55采用宁德时代NCM811电芯,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03km ,181Wh/kg能量密度、13.8度百公里电耗、0.29风阻系数 、1,750kg整备质量。 与同级相比,能量密度最高,能耗最低,整车整备质量最佳轻量化表现。 为满足消费者的更高需求,爱驰U5可在基础续航里程之上,再提供一个可预装、也可租用的车载移动充电宝可扩展120公里的续航需求。

安全方面,爱驰U5搭载了业内首创的三明治结构专利电池包,信息安全和信大捷安共同构建三维一体的安全体系,与主/被动安全形成一套全域安全的防护体系,让用户感受到U5在,就能享受足够的安全感。

其次,用户满意因为爱驰的“一诺千金”。

与其他车企不同,爱驰为客户提供了在业界获得一片叫好声的“一诺千金”服务,无论从线上还是线下,都为客户提供了超出业界水准的服务体验。

爱驰以智能化、数字化重塑汽车产业链,爱驰通过大数据平台和线下渠道打造了“1-1-4-0”智能化新运营体系, 实现与用户的0距离接触。 通过无所不包的活动、无处不在的服务,无时不刻的露出,提供无微不至的出行服务。

爱驰以“5AI”构建了智慧能源生态,针对不同的充电场景提出不同解决方案: 私桩以外,爱驰在全国范围覆盖了10万+有效的公共充电桩资源,首创的全自动智能充电机器人技术,通过一键召唤,把“车找桩”变为“桩找车”。 实现因需而设,按需提供,和以空间换空间,以空间换时间,达成真正的低成本、高效率的充电场景解决方案。

以上这些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举个例子。

你的爱驰通过汽车智能网联数据,随时动态预测用户的需求综合分析车辆可能即将出现的情况,及时推送给消费者,也就是说,你,再也不会被一辆车“扔”在路上;

当你需要修车或者保养的时候,你再也不用专程去4S店,会有专门的服务人员来把车开走,并为你送来代步车,处理好你的车之后,再把车开回来。 这是爱驰颠覆了4S店行业服务模式的举动——客户再也不用在4S店等车,而是车等人;

再比如,身为爱驰车主的你,完全不必担心保养被骗的情况,因为在爱驰的体系中,通过公开价格信息和派单服务模式,保证服务的费用透明; 通过流程数字化和工位透明车间硬件,实现服务节点透明。

第三,大于一切的客户利益

活动现场,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与遍布全球的爱驰伙伴现场连线,进行了用户与爱驰U5初见面的真情对话。 对于用户所担忧的问题,爱驰U5现场给与直击人心的解决方案,并带来令人惊喜的系列用户权益。 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上市权益期,购买U5即可获享终身整车质保、终身道路救援和终身送车联网流量。 即刻下定,即可享受免费的深度体验车; 最高零利率的金融购车方案,以及免费的私桩解决方案。

自爱驰诞生之日起,就把用户需求作为最核心的工作内容,一切的研发和设计,均围绕这一核心展开。

爱驰U5,有我在”不仅是一句口号,是通过可靠产品和贴心服务向消费者传递出的“有我在,你放心”的品牌承诺,这一点上,爱驰走在了所有造车新势力的最前端。

记者 | 大棉花 编辑 | 十三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U5
U5
指导价:16.69-22.9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9-22.99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