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斯柯达或将独立、Uber创始人套现30亿美元彻底离开

2019年12月26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上汽大众斯柯达或将独立

针对有消息称“上汽大众斯柯达已经成立了专门的研发部门,未来销售部门也将独立”一事,记者12月25日向斯柯达官方求证,截至发稿前仍未得到回复。不过,有内部人士对记者透露,斯柯达独立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大众捷达品牌独立之后就做得很成功。

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彻底离开Uber 套现30亿美元

12月24日,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巨头Uber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将于2019年12月31日退出公司董事会。

Uber公司的发言人透露,卡兰尼克已经出售了他所持有的价值约30亿美元的Uber股份,接下来将“专注他的新业务和慈善事业。”据了解,卡兰尼克的新业务将会与餐饮外卖相关,具体涉及工业化的厨房。

广汽乘用车收到产业扶持资金合计6.3亿元

12月25日,广汽集团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近日陆续收到宜昌市猇亭区财政局及广州市番禺区财政局拨付的4亿元、2.3亿元产业扶持资金,合计6.3亿元。上述资金与收益相关的计入当期损益,与资产相关的确认为递延收益。

2020年春节假期高速小客车免费通行

12月25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表示,2019年底,全国私家车保有量将超过2亿辆。受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继续实施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等因素叠加影响,春节期间群众自驾车出行比例将会进一步提高,路网保通压力进一步加大。要进一步加强ETC推广发行,加强收费站通行管理,提高通行效率。

广汽集团:聘任严壮立、高锐为公司副总经理

12月24日,广汽集团宣布两项人事任命。

公告显示,广汽集团于第五届董事会第32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的议案》,同意聘任严壮立、高锐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同时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聘任严壮立为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