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T03官图曝光 设计小巧 续航达400km

2019年12月26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零跑T03车型的部分官图。从设计上看,新车采用小巧精致的外观造型设计,前后LED光源尾灯更彰显着新车不俗的年轻化属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采用纯电驱动,最大续航将达到400km。

 

结合此前发布的设计手稿来看,零跑T03采用极为年轻、小巧的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点亮后带来极为年轻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车头专属的品牌标识更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流畅的车身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灯,加上新能源车专属的轮圈更能凸显出新车不俗的气质。同时,新车还在车尾增加了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为年轻。

在内饰的打造上,从此前的设计手稿上来看,新车将配备双液晶显示仪表,多功能放线工上还有专属的配色。同时,新车还将采用电子换挡机构,使用起来的便捷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而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纯电驱动系统,搭载的容量为31kWh和38kWh的两款动力电池,续航里程达到了300km与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