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大的一波福利!五羊-本田带你跑山,下赛道,烤全羊,观光火车,游船,烟火表演……

2019年12月26日 12:21: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正在加载中...

12月14日至15日,本人受邀参加了五羊-本田“梦想·热爱 七彩云南”用户交流活动。期间,车友们笑着、闹着,像极了那些年趁课间休息在操场上肆意奔跑的孩子,舒眉展眼,无忧无思。

一段视频,感受一下

现如今,成年人的肩上扛着非常多责任,为了履行一份份责任,太多人不得不将自己最本真的一面封进内心深处,总有人说释放本真是件再简单不过的事儿,但出于种种原因,这事儿真的要往后稍稍,毕竟成年人的生活都不太容易。

想像视频里的车友一样拥有这样一趟体验定制服务的摩旅,真的需要选对品牌。选对了品牌,给你归属感,让你体验更多品牌附加值下的定制服务,让你真正成为品牌文化的塑造者。而这,就是五羊-本田正在做的。

据了解,类似的活动还会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会有更多用户参与其中。随着受众群体的扩大,活动细节一定会越来越饱满、越来越人性化。置身其中,你只管释放本真去享受,这一切,都只因你是五羊-本田的用户,这层尊贵的身份在你选择这个品牌时便被赋予了更多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